omniture

2022培生全球学习者调查报告出炉,大多数人期望学校和雇主能够加强对心理健康的关注

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其雇主或其子女所在的学校应该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和关怀
2022-07-05 11:19 4332

伦敦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学习者调查报告。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为自己求职或为家人选择教育机会时,几乎每个受访者都表示会优先考虑心理健康和员工关怀问题。

培生全球学习者调查(Pearson Global Learner Survey)对来自五个国家的5000多人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

  • 全球85%的受访者表示希望雇主更加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和员工关怀问题,而32%的雇员表示其雇主并未采取任何行动以帮助解决心理健康和员工关怀问题;
  • 尽管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认为在学校获得心理健康服务至关重要,但现实中却存在脱节问题:在全球范围内,92%的家长认为学校应为学生和员工提供免费心理健康服务,而只有26%的家长表示孩子的学校拥有此类资源。


同时,人们对学校和大学在改善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寄予厚望:

  • 61%的受访者认为,应在小学或中学培养儿童心理健康和关怀意识。中国受访者持有该观点的高达81%,位居各国第一。
  • 91%的家长认为,在培养人们解决当今心理健康问题方面,学校应发挥更大的作用。

培生虚拟学校(Pearson Virtual Schools)咨询负责人Morgan Champion:"除家庭生活外,公司和学校是人们花费时间最多的地方。为应对过去两三年来激增的心理健康危机,员工和家庭要求雇主和学校给予其更多关注。由于新冠疫情,我们已适应了新的工作和学习方式。企业需要以战略和创新的方式将健康和关怀纳入自身的服务体系,以保持竞争力,并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社区。"

调查的其它主要发现还包括:

求职者在重新评估他们目前或潜在的新工作机会时,会优先考虑心理健康资源:

  • 全球90%的受访者对积极处理员工心理健康和关怀问题的雇主评价更高。86%的受访者认为心理健康和福利是他们决定是否寻求新工作的重要考虑因素。
  • 在中国,高达95%的受访者表示在考虑下一份工作时,更倾向于选择那些关心员工心理健康的雇主,该数据位居5个国家中首位。


心理健康支持不仅是企业的前沿性话题,对于学校来说也很关键。在为孩子的教育做出选择时,心理健康服务对父母来说也是重要的评估指标:

  • 在自己或子女接受高等教育的问题上,全球超过90%的家长认为心理健康和关怀服务很重要。同样比例的人更倾向于考虑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的高校。高达92%中国受访家长同意该观点。

调查还发现,全球将近80%的受访者明确表示,他们希望从雇主和教育机构处得到以下支持:一定数量的心理健康休息日,免费心理健康服务,以及获得健身活动和健康资源的途径,包括求助热线号码、研究信息、诊所位置以及在线咨询等。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