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HONGKONG UCLOUDLINK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通信

最新新闻

优克联与伦敦合作伙伴携手,为欧洲夏季旅游重新开放做准备

优克联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通过与伦敦的合作伙伴签署新的分销协议,继续加强其在欧洲的业务。

2021-06-28 18:00 11690

优克联与ANZ CLOUDLINK签署合作协议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优克联近期已经与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ANZ CLOUDLINK TECHNOLOGIES PTY LTD.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

2021-06-14 18:00 53437

优克联与Lions Den建立新合作,拓展欧洲业务

优克联集团近期与英国全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Lions Den Rental Corp Ltd.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随着欧洲业务范围的扩大,该协议为优克联在欧洲拓展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并将为更多用户带来高质量、创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

2021-06-01 18:00 26564

优克联在澳洲建立新合作,继续拓展亚太市场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澳大利亚建立新合作,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优克联已经与工业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的领先生产商与分销商Intercel Pty Ltd.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为其提供移动宽带设备与数据连接服务。

2021-05-03 18:00 9952

优克联通过优质移动网络连接支持北美新业务合作伙伴

优克联与旧金山的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商Primary Bio (简称“Primary”)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Primary将在北美使用优克联的移动宽带(MBB)设备和数据服务。

2021-04-26 18:00 5514

优克联新超级连接概念将为跨平台和设备提升优质端到端用户体验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将以其革命性的新超级连接概念突破移动数据连接的障碍。通过能够为任何平台和设备随时随地提供真正无缝端到端连接的用户体验,优克联将塑造未来超级连接世界。

2021-04-12 18:00 9357

优克联超级连接打开充满可能性的世界

优克联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将凭借其创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以PaaS和SaaS平台云卡技术为依托,重新定义数据连接用户体验。

2021-04-05 18:00 39153

优克联携手当地业务伙伴拓展东南亚业务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总部位于雅加达的大型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服务商PT Harapan Karunia Makmur结成新的联盟,积极拓展东南亚业务。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

2021-03-22 18:00 10691

优克联在亚洲加强与Shore Access的合作关系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国际通信服务提供商Shore Access Marine Consultancy Co. Ltd.签署合作合同,Shore Access可在菲律宾、日本、澳大利亚和非洲分销优克联的产品及网络连接服务。

2021-03-15 18:00 10766

优克联获评“2020年度5G创新应用领先企业”

优克联集团在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中,获评“2020年度5G创新应用领先企业”。此次获奖肯定了优克联在5G移动数据连接领域的优势,也是对公司不断整合和赋能5G生态圈的认可。

2021-03-08 18:00 10168

优克联与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续签合作协议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一家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合作和续签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优克联将继续为该公司员工提供优质可靠的移动网络连接服务,供其在国内外的日常工作中使用。

2021-03-01 18:00 15427

优克联与NewCore Wireless合作 加快业务拓展和加强美国本地分销网络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正加快其在北美市场的业务拓展和在北美建立合作关系。优克联继续加强同NewCore Wireless LLC的合作关系,并在全美各地区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2021-02-22 18:00 17367

优克联携手全新商务合作伙伴 共同拓展北美业务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北美地区同新的业务伙伴建立合作关系,以加速其全球扩张计划。

2021-02-15 18:00 19458

出行受限下,优克联GlocalMe便携式Wi-Fi设备仍在美国市场取得出色成绩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过去六个月内优克联旗下的GlocalMe品牌在美国取得了出色成绩,其美国境内的电商网站流量增长了100%,其手机应用APP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月注册用户数也创下了最新纪录。

2021-02-08 18:00 19856

优克联与Vision Inc.携手,优化连接服务、助力日本数字化改革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Vision Inc.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的上市公司,其主营业务是全球无线网络业务,双方携手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移动数据互联服务。

2021-01-25 18:00 18609

优克联与中车互联运力开拓新应用领域将云卡技术用于智能集装箱和集装箱物流

香港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并与中国的一家集装箱运输物流企业,中车互联运力科技有限公司(“中车...

2021-01-19 18:00 19776

优克联延续与沃达丰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该集团延长同沃达丰集团(以下简称“沃达丰”)在移动数据流量采购方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已经持续六年。

2020-12-21 18:00 20187

优克联与荷兰国际银行(ING)携手,连续五年实现金融领域优质移动网络互联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该集团与ING Bank N.V.(“荷兰国际银行”)的全球分行开展合作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过去五年里,优克联尽心服务荷兰国际银行员工及用户,帮助他们随时随地获取优质可靠的移动网络。

2020-12-17 18:00 15502

优克联在日业务发展状况

香港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 一直以来致力于寻求战略性合作关系,借以发展其在日本当地的业务。 ...

2020-12-14 18:55 16364

优克联与安飞士合作六年 让欧洲旅行者在假日季保持畅联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携手国际知名汽车租赁品牌AVIS,在假日季来临之际随时为旅行者提供Wi-Fi连接服务。

2020-12-10 18:49 12368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