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与新本地合作伙伴合作,进一步在东南亚拓展PaaS和SaaS生态圈

2021-07-26 18:00 18818
优克联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该公司与菲律宾领先的家用设备制造商FuXing Kitchen Equipment Inc.达成了新的本地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了其在东南亚的业务。

香港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该公司与菲律宾领先的家用设备制造商FuXing Kitchen Equipment Inc.(简称“FuXing”)达成了新的本地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了其在东南亚的业务。

根据此协议,优克联将为FuXing提供移动宽带(MBB)产品和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优克联首次与家用设备行业合作伙伴联手,巩固其在移动宽带数据连接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

此前,优克联成功在东南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包括扩大与Shore-Access Marine Consultancy Co., Ltd.(简称“Shore Access”)的合作以及与PT Harapan Karunia Makmur(“HKM”)结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国际通信服务提供商,Shore Access于今年早些时候与优克联签署了一项协议,分销优克联产品和连接服务。优克联还与总部位于雅加达的大型信息和通信技术分销商HKM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印度尼西亚各地制造和分销优克联的移动宽带相关设备和数据连接服务。

优克联的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生态圈集成并智能分配各数据服务供应商、终端供应商和应用开发者的资源,提升数据连接用户体验,为合作伙伴和用户创造独特价值,并增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优势。

优克联凭借uCloudlink 1.0业务(国际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和uCloudlink 2.0业务(本地移动数据连接服务),通过合作伙伴和用户积累了丰富的全球资源。这些资源构成了优克联PaaS和SaaS生态圈基础。通过公司的PaaS和SaaS平台,优克联以资源为基础,为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软件即服务应用服务、数据管理、设备销售和租赁以及用户流量管理等。

优克联创新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开发业务铺平了道路,比如新行业的机会,包括对连接质量有很高要求的行业,如教育、视频会议、应急响应、监控等。

优克联正在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通过优克联PaaS和SaaS平台,超级连接HyperConn™是一站式数据连接服务 “单一运营商接入, 连接全球所有可用网络”,从而实现更好网络连接。

关于优克联集团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联系人:
Carina Cheung
电邮:carina-pr@ucloudlink.com
电话:(852)21806111

消息来源:UCLOUDLINK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