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与Lions Den建立新合作,拓展欧洲业务

2021-06-01 18:00 26508
优克联集团近期与英国全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Lions Den Rental Corp Ltd.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随着欧洲业务范围的扩大,该协议为优克联在欧洲拓展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并将为更多用户带来高质量、创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

香港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近期与英国全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Lions Den Rental Corp Ltd.(简称“Lions Den”)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随着欧洲业务范围的扩大,该协议为优克联在欧洲拓展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并将为更多用户带来高质量、创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Lions Den将协同优克联在欧洲发展移动宽带(MBB)业务机会。Lions Den将负责优克联产品和数据连接服务在英国的发展推广,同时优克联将提供相关产品和相应的服务,支持Lions Den的业务。

优克联最新的合作表明该公司正在努力通过其轻资产模式、PaaS和SaaS平台以及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生态圈来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发展。优克联致力于增强用户体验,努力为世界各地更多用户带来优质的移动连接体验,同时助力其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

优克联已经与欧洲的一些机构建立了重要合作,以支持其扩张战略。今年,优克联投资了法国的iQsim, iQsim是开放式虚拟SIM(VSIM)平台和支持VSIM移动设备的供应商。优克联还与欧洲一家著名的汽车租赁公司和一家国际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对优克联专利云卡技术的补充,优克联将同更多欧洲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合作,迅速扩展其PaaS和SaaS生态圈。

优克联将继续通过合作,加强与全球各种业务伙伴的业务,推动其在5G云时代建立PaaS和SaaS平台的技术领先地位。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各种不同的合作模式,从产品和服务,分销、转售和整合等,该公司支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连接体验。未来,优克联将继续加强其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合作,巩固其全球生态圈,使世界能够无限畅连。

关于优克联集团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Carina Cheung
电邮:carina-pr@ucloudlink.com

消息来源:UCLOUDLINK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