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在澳洲建立新合作,继续拓展亚太市场

2021-05-03 18:00 9932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澳大利亚建立新合作,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优克联已经与工业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的领先生产商与分销商Intercel Pty Ltd.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为其提供移动宽带设备与数据连接服务。

香港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澳大利亚建立新合作,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优克联已经与工业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的领先生产商与分销商Intercel Pty Ltd.(简称“Intercel”)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为其提供移动宽带设备与数据连接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Intercel将在澳大利亚分销优克联的GlocalMe®移动宽带设备与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利用优克联获得专利的云卡技术,GlocalMe®是一个轻型便携式移动数据连接解决方案,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使用快速、安全和稳定的移动数据连接。GlocalMe拥有不同的便携式Wi-Fi设备和快捷的数据连接服务,覆盖了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经常旅行和需要国际漫游的企业和个人非常受欢迎的移动数据连接选择。

优克联与Intercel之间的合作提升了优克联产品在全球合作伙伴中的接受度,并作为其全球扩张战略的一部分,促进了该品牌在澳洲市场的进一步渗透。优克联巩固其在亚太地区的地位,拥有许多新合作伙伴,比如菲律宾国际通信服务供应商Shore Access和雅加达信息与通信技术产品与服务分销商HKM。

随着新冠疫苗的接种以及亚太市场将逐步形成“旅行气泡”,旅游和商务旅行预计将在2021年回升。凭借在该地区的各种合作和领先的移动数据连接技术,优克联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随着市场复苏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将通过 PaaS 和 SaaS 平台,凭借其创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优克联集团简介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联系人:
Carina Cheung
电邮:carina-pr@ucloudlink.com

消息来源:UCLOUDLINK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