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ODA COMPANY PTE. LTD.
旅游

最新新闻

Agoda联手飞猪加速布局出境游市场:强化服务中国市场能力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Agoda(安可达)与飞猪宣布深化合作,发力海外酒店供应链、全域数字化营销、酒店产品创新。Agoda和其兄弟公司Booking.com上遍布全球的360多...

2023-06-30 10:00 5067

Agoda发布虎年最热门旅游目的地榜单

新加坡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据数字旅游平台Agoda的预订数据显示,今年农历新年,随着游客前往热门旅游景点迎接虎年,大城市和旅游胜地再次受到青睐。数据显示,在亚洲,大都市和首都是首...

2022-01-28 20:14 12925

花高价住好房已过时,附加福利才是关键 - Agoda 推出特别套餐

值此今日宣布“2021 年旅行”调查结果之际,Agoda 推出了 Agoda 旅行特别优惠。据调查结果显示,作为酒店套餐内容之一的主题住宿,和以酒店本身为目的地的旅行体验,已经成为了最新的旅行趋势之一。

2021-07-02 07:00 14311

Agoda发布可持续旅游趋势调查报告

Agoda近日发布“可持续旅游趋势调查”报告,揭示轻松识别可持续的环保旅行选择、限制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以及为最大限度提高能源效率的住宿供应商提供经济激励是让旅行更具可持续性所需的前三大额外措施。

2021-06-04 18:02 6058

Agoda:为配合疫苗接种,亚洲各国政府应制定更为灵活的隔离方案

根据数字旅游平台Agoda.com的数据显示,全球推行疫苗接种带来的乐观形势、关于新冠疫苗护照的广泛探讨以及多国宣布实行替代性自费隔离方案等利好消息让国际旅行搜索量开始增加。 

2021-04-06 08:30 9088

Agoda的研究显示:游客寻找新兴的国内旅游胜地欢庆牛年

农历新年历来是亚太地区游客重要的年度旅行时段,今年Agoda发布的研究显示,新冠疫情后旅游模式日新月异。今年,游客们在重温传统旅游胜地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小众的旅游目的地。

2021-01-29 12:20 3975

2021年最重要的事调查:中国人最期待2021年能与亲人共度美好时光

据数字旅游平台Agoda全球调查显示,逾四分之一中国受访者期待与亲人共度美好时光(26%),其次是无阻畅游(24%)和做有意义的事情(23%)。

2021-01-08 14:45 4976

【双11团购节】Agoda - 爆款酒店天天抢,超级补贴大放送

上海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古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数字旅游平台Agoda 的双11活动...

2020-10-26 15:00 9327

Agoda发布2020年春节旅行目的地榜单

根据全球发展最快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之一 Agoda的预订数据,日本是中国游客欢庆春节的首选国家,其中东京、大阪、札幌和京都均入选2020年十大春节热门目的地,分别位居前三和第六。

2020-01-20 09:00 20820

Agoda发布的研究显示,游客想要观赏济州岛的“自然与风景”

Agoda新发布的研究显示,游客选择旅游目的地,看重的是“自然或风景”、“阳光、海滩或岛屿”以及“美食和晚餐”。Agoda 过去两年的预订数据显示,除首尔之外,济州岛是最受亚太区游客欢迎的韩国目的地之一。

2019-12-10 13:03 14752

全球旅客最希望在度假时能遇到同胞

世界各地的旅客正趁着暑假外出旅游,全球成长最快的网络旅游预订平台 Agoda 的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的旅客在度假期间,希望在外国遇见同胞。 

2019-08-02 11:44 1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