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oda发布虎年最热门旅游目的地榜单

2022-01-28 20:14 13367

新加坡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据数字旅游平台Agoda的预订数据显示,今年农历新年,随着游客前往热门旅游景点迎接虎年,大城市和旅游胜地再次受到青睐。数据显示,在亚洲,大都市和首都是首选目的地,包括上海(中国榜单第一名)、东京(日本榜单第一名)、吉隆坡(马来西亚榜单第一名)、马尼拉(菲律宾榜单第一名)和曼谷(泰国榜单第一名)。而在其他市场,经典度假胜地也是旅行者的首选,包括巴厘岛(印度尼西亚榜单第一名)、济州岛(韩国榜单第一名)、台中(台湾榜单第一名)和富国岛(越南榜单第一名)。

Agoda的数据显示,随着大多数旅行者依然坚持国内旅行,探索自家“后院”,多个市场依然呈现游客前往新兴目的地的趋势。在今年最热门八大旅游目的地名单中,新入选目的地分别为不拉士打宜(印尼榜单第6名)和洪川郡(韩国榜单第5名),这两个目的地均以世外桃源著称。南投以其壮观的山川湖泊景色,而位列台湾榜单第8名。沿海城市归仁(平定省)跻身越南榜单前八。海滨城市亚庇再次入选马来西亚榜单,排名第7,大马门户新山则位列第8。

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的游客依然偏爱4-5星级酒店,其次是1-3.5星级酒店和非酒店住宿。韩国和泰国游客今年则偏爱更高档的住宿(4-5星级酒店)。来自日本和台湾的游客继续选择经济型住宿(1-3.5星级酒店)。今年,印尼游客的偏好则从4-5星级酒店转变为1-3.5星级酒店。

随着国际旅行的复苏,旅行者可以登陆www.agoda.com/traveladvisor,了解最新的出境或防疫限制。

www.agoda.com/traveladvisor
www.agoda.com/traveladvisor

按市场划分,2022年农历新年的八大热门旅游目的地

中国

印度尼西亚

日本

韩国

上海

巴厘岛

东京

济州岛

香港

万隆

大阪

首尔

北京

雅加达

福冈

釜山

广州

日惹

冲绳本岛

束草市

三亚

棉兰

名古屋

洪川郡

杭州

不拉士打宜

札幌

江陵市

成都

查亚峰

京都

仁川

珠海

巴淡岛

横滨

平昌郡

 

马来西亚

菲律宾

台湾 

泰国

越南

吉隆坡

马尼拉

台中

曼谷

富国岛

槟城

长滩岛

台北

清迈

大叻

马六甲

宿务

高雄

考艾

芽庄

怡保

大雅台

台南

普吉岛

头顿

兰卡威

达沃市

花莲

华欣/七岩

潘切

波德申

碧瑶

宜兰

芭堤雅

胡志明市

亚庇

保和岛

嘉义

甲米

岘港

新山

八打雁省

南投

清莱府

归仁(平定省)

中国—上海仍是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今年上榜的其他城市包括香港、成都和珠海,而西安、深圳和苏州则未进前八,这三座城市在2021榜单上分别排名第3、第5和第8位。

编辑注:

数据是基于Agoda的预订数据,采集日期为2022年1月13日,可比较的入住日期为每年农历新年第一天,即2022年2月1日和2021年2月12日(采集日期为2021年1月10日)。

消息来源:Ag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