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Fosun Capital Investmentmanagement CO.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ASC Therapeutics CEO姜儒鸿博士:看好中国医药创新未来

旧金山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ASC Therapeutics CEO 姜儒鸿博士作为美国硅谷华人创业的代表,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姜儒鸿博士长期往来于中美两地,在谈到中国基...

2022-03-17 13:58 9563

比昂芯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深圳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比昂芯科技于2022年1月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继此前完成投资的英诺天使、复星创富和临港科创,国内知名集成电路领域投资机构元禾璞华加入投资。

2022-03-02 19:24 17928

填补国产芯片EDA工具链空白 复星创富投资比昂芯科技

深圳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复星创富正式完成对后摩尔芯片设计软件团队深圳市比昂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昂芯“)的投资。本轮比昂芯共完成数千万融资,共同投资的还有英诺天使和临...

2021-09-30 15:07 6150

迈宝国际(包大师)宣布完成B轮、B+轮融资

奢侈品交易服务平台包大师宣布连续完成B轮以及B+轮融资,B轮由复星(旗下管理星元基金)独家投资近亿元,B+轮由常熟东南产业投资基金投资。

2021-05-13 11:41 6892

安思疆科技完成超亿元融资

近日,安思疆科技完成超亿元融资,由复星创富、联新资本、鸿泰国微基金、华盖南方、清控金信资本、力合创业投资、布谷资本等新老股东联合投资。

2021-04-28 12:36 7715

丛永罡:复星数字产业投资的方法论

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创富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丛永罡应邀出席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社会论坛,并针对数字经济领域的产业投资发表主题演讲。

2021-04-28 09:30 6017

金多多领跑糖果4.0时代,聚焦全球化创意糖果与营养糖果

近日,老牌食品集团金多多举办2021年“创意无极限,营养亦领先”主题黑科技糖果新品发布会,主打创意与健康消费概念的融合。复星(星元基金)和同创伟业参与了金多多最新一期的融资,现场也举行了隆重的投资启动仪式。

2021-04-22 11:30 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