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 Therapeutics CEO姜儒鸿博士:看好中国医药创新未来

2022-03-17 13:58 9745

旧金山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ASC Therapeutics CEO 姜儒鸿博士作为美国硅谷华人创业的代表,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姜儒鸿博士长期往来于中美两地,在谈到中国基因、细胞治疗领域的发展时,姜博士表示:“现在是在中国做创新药研发的黄金时代,强烈地感受到行业蓬勃发展,优秀人才辈出。长三角和大湾区是中国创新药研发最具活力的地区,70%左右的创新药研发企业都在长三角一带,这也是 ASC Therapeutics 选择在上海落地的原因。医药研发是非常难的创新领域,需要长期的坚持和积累。中美在医药创新领域有很多互补的地方,如果能互相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将会创造出更好的未来。”

ASC Therapeutics
ASC Therapeutics

姜儒鸿博士2008年与两位斯坦福大学教授共同创办了美国应用干细胞公司 (Applied StemCell, Inc."ASC"),之后 ASC 不断开发,成熟其平台技术在基因治疗领域的应用,2019年分拆成立 ASC Therapeutics,建立了一支高水平国际化技术团队,研究成果获得业内广泛认可,并成为国际知名的基因治疗企业。ASC Therapeutics 开创性地使用嵌合转基因技术对 A 型血友病进行体内 AAV 基因转化治疗,大幅度降低了治疗的剂量(>90%)、成本并延长其有效性,成为目前全球领先的基因治疗产品,其创新产品已通过美国 FDA 的临床审批。

消息来源:ASC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