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Xinhua Zhiyun Technology Co. LTD

最新新闻

聚合11家平台短视频数据,媒体大脑打造短视频数据闭环

近日,由新华社和阿里巴巴合资成立的媒体科技公司——新华智云推出短视频数据服务平台 MCNDATA (mcndata.cn) ,专注短视频数据服务。这意味着,新华智云已经打造完整的视频生产、传播和反馈的数据闭环。

2020-12-31 18:09 7090

全媒体传播成国家工程,新华智云全面布局融媒体平台

杭州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中央“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实施全媒体传播工程”。9月中央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也明确提出,“建立以内容建设...

2020-12-30 10:30 5095

新华智云推出AI合成金融短视频,“短视频+金融”成新风口

中信建投通过和新华智云、恒生聚源的合作,推出AI合成的金融短视频,向超过400万用户提供AI智能短视频资讯及投顾服务。

2020-12-29 16:51 8721

多地“十四五”打响会议品牌 新华智云“会议大脑”盘点年度关键词

2020年,新华智云“会议大脑”服务近1000场会议。通过对会议大数据的分析,新华智云发现并总结了新形势下MICE行业的五大年度关键词,为未来MICE行业打响会议品牌提供方向。

2020-12-29 14:28 9042

新华智云牵手黑岩网络:两个长期主义者的跨界尝试

如今,新华智云已经和黑岩网络合作,复刻了多个知名景点的历史造型。未来,新华智云还将和黑岩网络继续合作,在文旅、会议、体育等更多场景探索,给用户提供全新的短视频体验。

2020-10-22 20:06 1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