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寿全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用爱温暖城市 寿全斋不忘肩负社会责任

近期,“身边的温度”快闪活动在上海市举办,旨在向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致敬,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各方的温暖。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之一,寿全斋始终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坚持用心传递爱和温暖,践行着百年老字号企业的担当与使命。

2021-01-04 20:21 4491

百年老字号寿全斋 守正创新 焕发活力

上海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2020年双十一,寿全斋再次拿下淘系“姜汤”类销量冠军。能连续三年稳居淘系“姜汤”类目销冠 的寿全斋,是一家创始于1760年的百年老字号。老字号...

2020-12-28 19:03 6884

百年老字号寿全斋首推“小暖瓶”姜茶 坚持传递爱与温暖

 “红糖姜茶我就要寿全斋”已成为国内姜茶冲饮消费品市场的品牌共识。今冬,百年老字号寿全斋推出首款直饮装350毫升“小暖瓶”红糖姜茶饮料,优选红糖搭配红枣、生姜,0脂肪,不添加任何甜味剂和人工合成色素,真材实料,随时随地带来健康温暖好滋味。

2020-12-25 19:41 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