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老字号寿全斋首推“小暖瓶”姜茶 坚持传递爱与温暖

2020-12-25 19:41 9218
 “红糖姜茶我就要寿全斋”已成为国内姜茶冲饮消费品市场的品牌共识。今冬,百年老字号寿全斋推出首款直饮装350毫升“小暖瓶”红糖姜茶饮料,优选红糖搭配红枣、生姜,0脂肪,不添加任何甜味剂和人工合成色素,真材实料,随时随地带来健康温暖好滋味。

上海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红糖姜茶我就要寿全斋”已成为国内姜茶冲饮消费品市场的品牌共识。今冬,百年老字号寿全斋推出首款直饮装350毫升“小暖瓶”红糖姜茶饮料,优选红糖搭配红枣、生姜,0脂肪,不添加任何甜味剂和人工合成色素,真材实料,随时随地带来健康温暖好滋味。

寿全斋首推“小暖瓶”姜茶
寿全斋首推“小暖瓶”姜茶

寿全斋“小暖瓶”姜茶 温暖亮相进博会

寿全斋新推出的350毫升直饮装红糖姜茶饮料,今冬已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和山姆会员店、全家超市、711、罗森超市等多家主力商超全面上市,并被消费者喜称为“小暖瓶”。这款无需冲泡、携带方便的寿全斋红糖姜茶饮料,迎合了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便捷需要,带给用户随时随地随心饮的暖心体验。

在2020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寿全斋新款“小暖瓶”红糖姜茶饮料还被荣选为本届进博会志愿者的官方慰问品,为奋战在进博会一线的志愿者们送去温暖关爱。这已经是寿全斋连续第三年带给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们的温暖陪伴。

寿全斋“小暖瓶”姜茶 温暖陪伴志愿者
寿全斋“小暖瓶”姜茶 温暖陪伴志愿者

寿全斋专业做姜茶 用心传递爱和温暖

创始于1760年的寿全斋,始终注重品质,坚持[正]、[证]、[精]、[真]的品牌古训,坚持用心传递爱和温暖。一直以来寿全斋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姜为核心的草本健康膳食。寿全斋姜茶源自近三百年品牌历史中的经典“姜暖方”,优选精研。独特姜油提取专利技术,确保姜的有效成分被充分提取吸收,不含添加剂和染色剂。寿全斋姜茶口味醇厚,姜辣温和适中,甜而不腻,饮用后驱寒暖身,尤其适合风寒感冒、生理期饮用。

作为百年经典品牌,寿全斋一直秉承济世初心。今年初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牵动了每一位寿全斋同仁的心。为战胜疫情,共克时艰,寿全斋从日本募集和采购了多批医用防护口罩,捐赠给湖北、云南、上海等地多家抗疫一线的医院和医疗机构。同时,寿全斋还陆续向各地医疗单位、志愿者组织、公安指挥中心等政府联防联治单位捐赠了大批姜茶,为一线工作人员驱寒暖身,补充能量,守护健康。用心传递爱和温暖,寿全斋一直在路上

寿全斋用心传递爱和温暖
寿全斋用心传递爱和温暖

 

消息来源:寿全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