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ne Show中华创意节

会议简介,

2016 One Show中华创意节将于11月4日至10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届时,将有为期两天的主题演讲、论坛、颁奖典礼、青年赛事、派对等活动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顶尖级创意人和全球广告、媒体行业领袖,以及来自大中华区各大优秀高校的近400位青年创意人将共度为期一周的创意盛事。

 

主要内容:

One Show中华创新峰会

2016年11月4-5日

2016 One Show中华创意峰会将以MarTech为讨论主题,邀请国内外资深行业人士参与演讲。MarTech是指,新的技术用于实现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目的的洞察内容。比如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大数据分析等,都属于MarTech的范畴。 

 

One Show创意饕餮之夜:全球创意作品展映

2016年11月4日傍晚

全球最新获奖创意与创新作品展映,像看电影一样看创意作品

 

One Show中华创意节颁奖典礼招待自助晚宴

2016年11月5日傍晚

五星水准自助晚宴,美酒与音乐,并获得与大中华区顶尖创意脑袋的交流机会

 

One 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

2016年11月5日晚

大中华区年度最具创意和创新价值的作品,将在这个晚上颁出,你不仅能见证这荣誉的一刻,更可以一览全部作品,获得一场视觉与创意的盛宴。

 

One Show中华创意节潮流电音After Party

2016年11月5日晚-凌晨

由著名音乐厂牌和潮流DJ为行业中创意精英们带来的电音派对,在颁奖之后尽情狂欢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终极提案大赛及青年奖颁奖典礼

2016年11月10日全日至晚间

作为观众参加大中华区最高水准的年轻人才提案大赛现场,宛如中国好声音一样的激烈选秀,让你获得来自年轻人的创意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