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智造年会

  • 地点 : 北京
  • 日期 : 2016-10-14 13:01 - 2016-10-14 17:01
  • 网址 :

企业智则国智,企业富则国富,企业强则国强。

从世界强国的发展路径看,一个国家没有强大的制造能力,永远成不了经济强国。2015年政府推出一系列关于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等战略相继发布。《中国制造2025》规划更是清晰地指明用三个10年完成中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变。

在此背景下,21世纪传媒整合旗下资源,力邀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行业精英,进行一次次广泛而深刻的产业交流与研究,共同探索中国制造业发展与转型之路。2016年10月14日,“2016中国智造业年会”于北京四季酒店隆重进行,我们将邀请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行业精英,围绕着“升级制造 智连未来”的年会主题,畅谈“全球价值链中的中国制造战略”、“风口上的智造:产业与资本的对接”、“寻找下一个创新智造‘独角兽’”等多个焦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地点:北京·四季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