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上海)国际投资洽谈会

2015中国(上海)国际投资洽谈会(下称投资会)定于2015年4月22-23日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区中国金融新闻中心举行。本届投资会是在中国于2014年对外直接投资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和中国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国的背景下举办的。意在以国际双向投资为核心,搭建中外实体企业、金融机构、投资专业服务机构、政府机构、国际组织和相关社团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创造跨国投资机会,发布最新投资政策信息,构建国际投资业界的高层人脉圈。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界人士在短短两天会期里,获得理想的投资项目,寻得适当的合作伙伴,知晓世界各国政府最新政策信息和理论研究的前沿观点,找到国际投资专业服务,有效拓展人脉网络。

本届投资会将举办:“国际投资环境与投资项目”展示洽谈会;“投资改变世界”主题论坛;“国际投资制高点:高新技术产业”、”双重角色,国际投资中的金融机构”、 “跨国投资与商务人员往来便利化”三场专题论坛;多场企业、国别投资说明会及路演;高层聚会和一对一洽谈以及宴会等项活动。
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墨西哥、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南非、印度尼西亚、保加利亚、马来西亚、智利、菲律宾和香港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政府将带来各国投资环境的最新动态和机遇,并发布千余个境内外优质投资项目。

 一千二百多位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首席执行官、行长、政府部长级高级官员、高级合伙人、国际组织高官和外交官等国际投资业界高层人士将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投资会由国际投资理事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金融新闻中心和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特邀中国商务部、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联合国国际投资和跨国公司委员会、上海江苏浙江政府及有关外国政机构支持。

 

2015中国(上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日程

4月21日  周二                                                                            

09:00-18:00    注册、会场布置搭建                                       

4月22日  周三

09:00-17:00   展示洽谈会:国际投资环境与投资项目 

0900-1700   一对一洽谈:企业与企业、政府与企业                                   

09:00-10:20   主题论坛:国际投资:高水平引进来,大规模走出去

10:20-10:40   茶歇

10:40-12:00   专题论坛:国际投资环境、项目与服务

12:00-14:00   午餐时间                                                                             

1400-1700   专题论坛:“一带一路” 国际投资合作

               1400-1700   专题论坛:高新技术国际投资合作

               1400-1700   国别说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1800-2000   欢迎酒会 

4月23日  周四

09:00-17:00   展示洽谈会:国际投资环境与投资项目

               090  一对一洽谈:企业与企业、政府与企业

09:00-12:00    专题论坛:金融业国际投资与服务

               090   专题论坛:民营企业跨国投资经营

               090   企业说明: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090   国别说明:拉丁美洲国家

12:00-14:00    午餐时间

14:00-17:00    专题论坛:国际投资与人员往来便利化

               090   国别说明:欧洲国家

               090   国别说明:非洲国家

               090   国别说明:北美国家

               090   地区说明:香港                 

洽谈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