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浙商)创新设计高峰论坛

  • 地点 : 宁波和丰创意广场
  • 日期 : 2015-04-02 09:57 - 2015-04-02 09:57
  • 网址 :

“2015中国(浙商)创新设计高峰论坛”定于2015年4月2日在宁波和丰创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和丰创意广场与《浙商》杂志共同承办。在创新驱动引领新常态的时代背景下,论坛将以“设计的力量”为主题,搭建一个制造与设计进行高端对话、产业对接的平台,推动创新设计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推广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理念,推进创新设计从产品设计向流程设计、营销模式设计的延伸,提高制造业企业决策层对创新设计引领企业转型发展的认识。

去年初,宁波和丰创意广场被认定为全国首批4家“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园区类)之一,在浙江省省级特色工业设计示范基地考核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目前广场正全力打造成集聚人才的高地、创新驱动的动力源、对外交往的大平台、城市的“金名片”,争做集聚“名企、名师、名品”的设计高地,争创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工业设计与创意产业园区。

本次活动以“设计的力量”为主题,搭建一个制造与设计进行高端对话、产业对接的平台,推动创新设计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推广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理念,推进创新设计从产品设计向流程设计、营销模式设计的延伸,提高制造业企业决策层对创新设计引领企业转型发展的认识,实现创意融合下的“中国创造”。

论坛还将邀请知名专家、浙商以及设计界的大咖参加,路甬祥委员长等嘉宾将做主题演讲,另有深度对话环节值得期待!目前活动已进入报名阶段,欢迎致电预约参与论坛!

报名咨询电话:(0574)8386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