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HAT上海 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隆重推出专为中国酒店和旅游业量身打造的CHAT北京与CHAT上海。CHAT将为酒店和旅游业相关人士提供聚会﹑互动交流以及分享知识和经验的平台。 

  CHAT北京是“中国酒店开发和融资论坛”的品牌再造,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CHAT北京将重点锁定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和投资议题。2014年3月的CHAT北京论坛共吸引了650位参会嘉宾,其中国内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商和投资者占据了相当重要的比例。 

  CHAT上海是“中国酒店市场回顾及展望研讨会”的品牌延伸,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CHAT上海主要关注酒店资产管理与运营领域的议题。2013年9月的CHAT上海论坛共吸引了460位嘉宾出席。

  每年春季举办的CHAT北京和秋季举办的CHAT上海将覆盖酒店与旅游业完整的商业周期,即从投资开发到运营与资产管理。

  CHAT,通过强有力的会议平台,将帮助您成功实现业务发展和企业形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