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营销年会

作为中国营销领袖人物的头脑风暴阵地和同行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已经成为中国营销领袖参会最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顶级盛事,亦是营销人士一年一度最为期待的头脑峰会。年会致力于推进中国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动本土与全球营销智慧的融合。每届年会都以“全球思维、本土实践”的主题、高层次的嘉宾阵容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中国营销界的高度关注与一致认可。

第九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是一场聚焦未来、聚焦营销发展趋势的盛会。此次年会以“人·数据·商业进化的力量”为主题,邀请企业界、营销界精英领袖,分享他们如何利用新思维、新技术让营销实现质的飞跃,并获得巨大的成功。

本届年会将邀请不同行业的杰出企业家、营销人、学者,就“人·数据·商业进化的力量”主题及其“营销3.0:商业模式的变迁和演进”、“数字轨迹与消费谱系”等分议题展开对话。他们共同探讨,在这个多变的时代,如何才能抓住大趋势,赢得未来。

《新营销》杂志评选的“标杆20” 中国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也将在本届年会上举行,标杆企业与标志人物正是引导中国企业逆势飞扬的力量和榜样,他们是未来营销变革的中坚力量。

《新营销》成立九年来一如既往地将“中国营销”纳入世界营销体系中,密切关注全球创新营销理论和革命性实践在新行业、新领域的应用,成绩卓著。“中国营销领袖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2003年“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营销创新”、2004年“体育魔力·营销力量”、2005年“决定中国未来营销的关键性力量”、2006年“营销的‘中国芯’”、2007年“迎接下一个拐点”与“新媒介与营销创新峰会”、2009年“不确定时期的营销变革”、2010年“回归营销本原”、2011年“E时代的新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