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时代搜索大会·杭州站

赢时代搜索大会·杭州站将于2013412-13日召开,会议围绕电商搜索引擎营销展开分享,囊括了淘宝搜索与全网搜索两大话题。淘宝SEO策略、淘宝直通车、淘宝用户分析及淘宝爆款打造等话题将是会议重心,而B2C电商的全网SEOPPC策略也将作为主题深度讨论。

议程简介:

赢时代搜索大会·杭州站会议一以淘宝SEO为话题重点,淘宝SEO培训名师书慧将揭密淘宝个性化搜索与关键词定位策略,淘耕网络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钻木将分享浅谈精细化淘宝搜索优化,点越董事兼首席产品官韩迪将剖析淘宝直通车推广策略,驭宝网络CEO徐伟建更将做淘宝SEO店铺的现场诊断。

    本次会议以全网搜索为另一个重点,将有来自百度的电商行业总监夏海、拍鞋网副总张林、Netconcepts中国区CEO渠成、珍岛CTO周一宗等嘉宾到,来自NALA、天拓、亿玛、博雅立方、盘石等多个知名企业高管,同台就电商全网搜索优化作讨论。

 

"PMingLiU","serif";mso-ascii-font-family: 微软雅黑;mso-hansi-font-family: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6pt;mso-fareast-language:ZH-TW'>中國區CEO渠成、珍島CTO週一宗等嘉賓到,來自NALA、天拓、億瑪、博雅立方、磐石等多個知名企業高管,同台就電商全網搜索優化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