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300601

康泰生物:成功分离新冠德尔塔变异株 现有灭活疫苗仍具保护性

深圳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01.SZ) 针对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疫苗研发项目取得重要进展,已经成功分离出多株德尔塔变异株单克隆毒种,后...

2021-08-04 16:15 17215

康泰生物与阿根廷知名疫苗生产商签署服务协议

7月28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阿根廷生物制药公司Sinergium Biotech S.A.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产品紧急使用许可申请服务协议。

2021-07-29 10:50 19695

粤产新冠疫苗首次在欧洲获批临床 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共抗疫情

近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收到乌克兰国家卫生部审评专家组批复,正式批准该疫苗在当地进行III期临床试验,并拿到首家研究中心伦理批件,待疫苗样品出口之后,正式启动临床现场工作。

2021-07-16 07:30 38507

深圳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在马启动III期临床接种

当地时间6月21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在马来西亚正式启动III期临床现场工作,首批入组受试者接受现场接种。

2021-06-22 12:01 50341

康泰生物获得广东省首个新冠疫苗临床批件

近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 细胞)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核发《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该品种是广东省首个获批临床的新冠疫苗。

2020-09-29 19:58 2556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