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688363

抢滩女王节市场,这款国货黑科技眼霜凭什么成为“**心选”?

华熙生物以透明质酸发酵技术的基础上,以高通量筛选技术进行菌种筛选,借助精细动态调控技术,生产出一系列可用于化妆品行业的安全高效的生物活性原料。

2021-02-25 22:00 11762

瞄准功效型护肤靶点 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为BM肌活强功效赋能

华熙生物在国内首创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经过20多年的研究全面掌握了高产基因工程菌构建技术体系、微生物发酵代谢调控技术体系、活性物高效绿色分离纯化技术体系等一整套上下游生物工程技术体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酵技术平台。

2021-01-15 09:00 13500

“透皮好吸收”才是护肤根本 BM肌活用“生物促渗”引领新赛道

华熙旗下的功效型品牌BM肌活,作为一个新锐护肤品牌,依靠华熙生物的原料优势和研发实力,短短两年间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2020-12-18 21:00 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