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ALTPF

Altiplano公布智利历史性Rosario矿的新勘探目标

Altiplano Minerals Ltd. 欣然公布位于智利拉塞雷纳附近的历史性Rosario铜金矿的新勘探目标,包括新矿化脉体的潜在资源的地下开发、地下钻探和确认。

2018-05-02 08:44 4393

Altiplano完成2,000吨大样定制加工

Altiplano Minerals Ltd. 欣然宣布,对来自Farellon铜金矿项目(位于智利拉塞雷纳附近)395米地下开采段的首批2,000吨大样的矿产资源定制加工已经完成。

2018-04-16 08:57 3586

Altiplano公布智利Farellon铜金矿取样结果

Altiplano Minerals Ltd. (TSX-V:APN) (OTCQB:ALTPF) (FWB:9AJ1) 欣然公布了1月至3月期间在智利拉塞雷纳历史悠久的 Farellon 铜金矿获得的395米水平地下取样结果。

2018-03-28 10:30 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