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plano完成2,000吨大样定制加工

- 该公司期待智利Farellon铜金项目取得更多成果
Altiplano Minerals
2018-04-16 08:57 3600
Altiplano Minerals Ltd. 欣然宣布,对来自Farellon铜金矿项目(位于智利拉塞雷纳附近)395米地下开采段的首批2,000吨大样的矿产资源定制加工已经完成。

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Altiplano Minerals Ltd. (TSX-V:APN) (OTCQB:ALTPF) (FWB:9AJ1)(简称“APN”或“该公司”)欣然宣布,对来自Farellon铜金矿项目(位于智利拉塞雷纳附近)395米地下开采段的首批2,000吨大样的矿产资源定制加工已经完成,总收益159,722美元,平均铜品位为1.89%,每吨收益80美元。

首席执行官约翰-威廉姆森(John Williamson)表示:“取自我们新开发的开采段的初始大样定制加工结果与APEX Geoscience的估算相近。我们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公布了APEX Geoscience对Farellon项目初始推断资源的估算,其中铜品位为1.92%。我们目前以此为依据来控制贫化并提高采出品位,同时从三个分段采集第二批大样。我们对Farellon设定的主要近期目标是,证明我们获得许可的月开采量可达5,000吨,同时收集足够的数据来提高和升级我们的初始推断资源。”

随着勘探活动的不断推进,大多数推断的矿产资源可升级为控制的矿产资源,这也是合理的预期(详见2018年4月10日公告)。首批2,000吨大样定制加工的完成让该公司从Farellon项目获得了第一笔收入,也为之后分析潜在经济效益打下基础。公司目前正在从395米以及最新开发的401米和414.5米开采段采集第二批5,000吨大样。为采集大样而新开发的这三个分段将提供具有可比性的结果,用于将公司现有的推断矿产资源估算转化为控制和探明的资源。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储备了5,000吨大样中的2,158吨,其中836吨已经用于定制加工。

推断的矿产资源量不是矿产储量。非矿产储量的矿产资源量并没有证明经济可行性。无法保证文中所述的矿产资源未来可转化成矿产储量。在没有完成证明经济和技术可行性的可行性研究之前,不应作出生产决策,而且与此类生产相关的不确定性以及经济和技术风险会增加。目前尚未作出生产决策。

Altiplano勘探业务副总裁、专业地质学家Osbaldo Zamora Vega博士(43-101国家法规中定义的合格人士)对本新闻稿的技术内容进行了审批。

Altiplano简介

Altiplano Minerals Ltd. (APN: TSXV)是一家矿产勘探公司,专注于评估和收购加拿大国内外从发现到生产具有巨大潜力的项目。管理层在抓住机遇、克服挑战和创造股东价值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欲了解有关Altiplan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ltiplanominerals.com/

代表董事会

/s/ "John Williams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SX Venture Exchange及其监管服务提供方(定义详见TSX Venture Exchange政策)均不负责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可能被视为“前瞻性陈述”的陈述。除历史事实外,本新闻稿中所有涉及公司预期的勘探和开采活动或发展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达的期望是基于合理假设,但这些陈述不能保证未来业绩,实际结果或发展,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市场价格、开采和勘探的成功、矿化的连续性、能否获得必要许可证和所有权的不确定性以及第三方异议造成的延误、矿产和自然资源勘探及开发方面的政府政策的变化、资本和融资的持续可用性,以及一般经济、市场和商业环境。投资者应注意,任何此类陈述均不能保证未来业绩,实际结果或发展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欲了解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投资者应登录http://www.sedar.com/查看该公司持续披露的文件。

详情请联系:Jeremy Yaseniuk经理,电邮:jeremyy@altiplanominerals.com,电话:(604) 773-1467

 

消息来源:Altiplano Miner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