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WST

西氏医药包装任命施宁乐(Nilesh Shah)为新兴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注射剂药物包装和给药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引领者——西氏医药包装(NYSE:WST)近日宣布任命施宁乐(Nilesh Shah)为其新兴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

2023-11-09 12:30 7978

西氏医药包装亮相易贸生物产业大会,Ready Pack(TM)解决方案再升级

上海2023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注射药物包装和给药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西氏医药包装(以下简称“西氏”)精彩亮相易贸生物产业大会(EBC),首次把采用康宁Valor®西林瓶的Rea...

2023-03-17 14:27 6060

西氏医药包装任命王维涛为中国总经理

注射剂药物包装和给药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引领者 -- 西氏医药包装宣布任命王维涛(Philip Wang)为其中国总经理。

2021-06-07 14:26 31071

深耕本土市场,西氏医药包装推出AccelTRA(R) RTS/RTU组件

注射药物包装和给药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引领者 -- 西氏医药包装(NYSE: WST)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AccelTRA(R) RTS/RTU组件。

2020-10-28 12:09 7727

西氏医药包装任命Stewart Campbell为亚太地区总裁

注射药物包装和给药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引领者 -- 西氏医药包装(NYSE:WST)近日任命康思华(Stewart Campbell)为其亚太地区总裁。

2020-04-08 12:13 11973

西氏宣布推出全新的注射剂包装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西氏医药包装宣布在第十四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中推出全新的注射剂包装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9-06-18 12:11 1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