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ISS

软通动力赞助2013麻省理工首届中国论坛

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还需要融入国际化理念,我们希望通过与MIT的持续合作,把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以创新技术引领城市发展变革。

2013-10-31 19:18 6323

软通动力 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思维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6月20日-23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通动力“智慧城市系列解决方案”继在第十七届中国软博会上荣获年度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后,在本届软交会上再次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较佳解决方案奖”。

2013-06-26 12:55 6040

软通动力携手IBM共建华中云计算中心

软通动力通过和 IBM 合作,形成了自己在整合云计算、智慧城市、社交网络和大数据服务方面独特的优势,其在上述领域已经形成不少成功案例,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创新业务模式或削减运营管理成本。

2012-12-04 18:28 7623

软通动力发布新品牌锐思RapidStart

我们将持续投入‘软件+服务’模式,帮助客户将复杂技术应用简单化,从而为其决策提供支持。

2012-06-20 19:40 7043

软通动力刘天文获评“十年领军人物”

这个荣誉不仅仅是对软通动力和我本人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一种认可和支持。

2012-06-18 16:00 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