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赞助2013麻省理工首届中国论坛

2013-10-31 19:17 6301
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还需要融入国际化理念,我们希望通过与MIT的持续合作,把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以创新技术引领城市发展变革。

以创新技术引领城市发展变革

北京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3麻省理工学院中国论坛(2013 MIT China Conference)于10月30-31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作为麻省理工学院全球产业联盟计划(Industrial Liaison Program,ILP)在中国的首次会议,本次大会以“中国新城镇化:创新与技术引领城市发展变革”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产学研各方的思想领袖,他们以各自在研究前沿、创新技术和较佳实践方面的最新成果,共同为人们展现了一个更加智能、可持续和宜居的未来城市愿景。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软通动力)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应邀成为本次大会的论坛嘉宾,他表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正在从概念导入阶段全面进入到实质推进阶段,城镇化项目也更加庞大复杂,更专业的咨询服务、系统集成能力、以及更加全面的工程及技术建设能力是'智慧城市'得以实现的基础。同时,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还需要融入国际化理念,我们希望通过与MIT的持续合作,把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以创新技术引领城市发展变革。”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之一,软通动力一直致力于帮助当地政府完善智慧城市建设的思路,从顶层设计、项目规划与建设到项目运营,结合产业升级、生态环境、惠民便利、创新管理等多方面需求提供实现智慧城市的一站式整合服务。为更好利用国际先进经验和理念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软通动力研发和创新团队一直与国际顶级高校研究团队之间保持着良好合作。早在2011年,软通动力就已加入麻省理工学院的全球产业联盟计划,旨在加强与全球商业管理专家的交流和人才的储备培养。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相关股票:
NYSE: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