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

凯悦携手如家共创合资公司 扩大在华业务版图

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首旅酒店集团下属全资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酒店品牌。

2019-02-27 14:03 38089

凯悦宣布收购TWO ROADS HOSPITALITY 加大品牌发展阵容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已达成协议收购 Two Roads Hospitality。Two Roads Hospitality 是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生活方式酒店管理集团,在全球拥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品牌、物业以及不断发展的酒店项目。

2018-10-09 09:00 37151

东南亚首家安达仕酒店新加坡安达仕开业

新加坡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 (Hyatt Hotels Corporation) (NYSE: H) 宣布东南亚首家安达仕酒店 新加坡安仕达

2017-12-06 08:00 2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