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GTX

KPS同意巨资收购Garrett全部资产

KPS Capital Partners, LP今日宣布,通过新成立的附属公司与Garrett Motion Inc.(NYSE: GTX)签订了股票和资产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KPS将以大约21亿美元巨资收购Garrett的全部资产。

2020-09-21 21:48 36387

盖瑞特交付首款商用车队早期预警系统软件

瑞士罗尔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汽车行业差异化技术供应商盖瑞特(纽交所代码:GTX )日前推出盖瑞特早期预警系统(EWS)软件,将物理模型和人工智能(AI)技术集成到售后市场管理...

2020-07-16 07:15 17073

盖瑞特电动涡轮增压器首次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行业领先的差异化技术供应商盖瑞特(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TX)将在第68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展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首次公开展示第一代电动涡轮增压器,该技术将会率先用于大众市场乘用车。

2019-09-11 13:33 1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