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GDI

格南登福里其乐干式无接触螺杆式真空泵:碳氢清洗的理想之选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旗下品牌Elmo Rietschle(里其乐)干式无接触螺杆式真空泵在能效,抗腐蚀及干燥周期方面的优异表现,使得其成为碳氢清洗的理想之选。

2019-11-29 09:00 14330

托玛斯(THOMAS)将亮相2019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5月14-17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长期参展商,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旗下为医疗领域提供 OEM 真空泵和压缩机的领军品牌托玛斯将亮相本展。

2019-05-07 09:00 10585

160年书写品牌故事 格南登福绘制全球商业版图

格南登福相继收购DV Systems和MP Pumps,前者是螺杆(旋转)和活塞式压缩机及相关售后市场零件的领先制造商,后者是特种工业泵以及用于各种工业终端市场的相关售后零部件的领先制造商。此番收购,令格南登福的品牌家族再度扩容。

2019-02-26 09:00 3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