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玛斯(THOMAS)将亮相2019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19-05-07 09:00 10495
5月14-17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长期参展商,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旗下为医疗领域提供 OEM 真空泵和压缩机的领军品牌托玛斯将亮相本展。

无锡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5月14-17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又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长期参展商,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医疗事业部(www.gardnerdenvermedical.com)旗下为医疗领域提供 OEM 真空泵和压缩机的领军品牌托玛斯(THOMAS),将会带来全新的产品系列及行业应用(展位号:H6.1 F13)。

托玛斯(THOMAS)全品类泵产品亮相CMEF/ICMD展会
托玛斯(THOMAS)全品类泵产品亮相CMEF/ICMD展会

托玛斯(THOMAS)全品类产品亮相,覆盖主要医疗行业泵类解决方案

作为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的全球知名品牌,托玛斯(THOMAS)为医疗实验室环境和工业领域 OEM 厂商提供压缩机,真空泵和液体泵。它的流体技术,无论是在压力,真空和液体领域,都拥有业内全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摇摆活塞泵、铰链活塞泵、隔膜液泵、隔膜气泵,旋片泵、线性泵和蠕动泵。本次展会上,托玛斯(THOMAS)将展示应用于制氧机行业的压缩机全系列产品,还有精准应用于更多细分医疗领域的微型气泵和液体隔膜泵。展会现场,托玛斯(THOMAS)的产品专家将重点介绍产品静音稳流、质优可靠的性能原理、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可定制的应用解决方案。

IVD 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

作为气泵医疗应用领域的领军品牌,托玛斯(THOMAS)自2017年起开始整合全球资源大力拓展微型隔膜液泵领域,积极探索 IVD 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市场。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6410/6420全新液体隔膜泵,联合现有SR10/25/30系列蠕动泵,瞄准 IVD 设备 OEM 厂商对精准配量试剂,清洗针头以及清除废液的庞大市场需求。2019年3月中旬,托玛斯(THOMAS)携手格南登福医疗集团旗下的特瑞康(Tricontient)、ILS、Zinsser Analytic 在华南针对重点 IVD 客户进行了3场技术宣讲活动,近期在南昌举办的 CACLP 展会上,格南登福的 IVD 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全新亮相,得到了热烈的市场反馈。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

今年的 CMEF/ICMD 春季展将是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首次在亚太区最大医疗设备展之一上亮相旗下所有品牌 IVD 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5/14-5/17展会期间,每天早上都会在展位上举办现场技术分享会,展示隔膜液泵,蠕动泵,注射泵如何分工协作,提供完整可靠的液路解决方案,来帮助体外诊断分析应用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误差和成本。

托玛斯(THOMAS)压缩机与海龟制氧机品牌联动展示

本次展会托玛斯(THOMAS)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首次和制氧机战略合作伙伴海龟医疗(Canta)联合品牌营销,共同宣传配备托玛斯(THOMAS)E100系列的海龟 Canta VH5系列高端家用5升制氧机。

目前市场上主流制氧机压缩机所使用的摇摆活塞泵技术均源于1976年托玛斯(THOMAS)在美国商标专利局申请的技术专利。40余年随着制氧机本身的升级换代,托玛斯(THOMAS)摇摆活塞泵技术不断进化,也推进了压缩机产品线不断丰富,符合用户对不同流量制氧机的需求。本次展会上,托玛斯(THOMAS)将隆重推出的新品2110系列微型压缩机,已经成了便携式制氧机压缩机选型的行业领先产品。正是认识到压缩机作为制氧机关键部件的核心作用,国内制氧机领军企业海龟医疗在其欧美高档机型的 Canta VH5系列制氧机的产品研发初期,就邀请托玛斯(THOMAS)积极参与。托玛斯(THOMAS)一贯倡导与全球医疗 OEM 客户通过定制开发,来深化业务合作。通过这种合作方式,托玛斯(THOMAS)不断助力国内具有开创精神的龙头医疗设备厂商在产品上的推陈出新,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全球更大的舞台与全球医疗同行共同提升医疗制造水平。

托玛斯(THOMAS)与海龟两大品牌联合战略营销
托玛斯(THOMAS)与海龟两大品牌联合战略营销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
相关股票:
NYSE:G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