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EMN

伊士曼将通过在法国建立分子塑料回收设施来加速循环经济发展

巴黎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伊士曼(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N)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k Cost...

2022-01-18 09:33 9884

伊士曼推出Fluid Genius(TM)

球特种材料提供商伊士曼 (Eastma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N)推出Fluid Genius,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新专利申请产品,为工程师和运营经理提供预测分析,以优化热传递流体性能。

2021-05-18 21:02 9559

伊士曼通过庞大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应对全球挑战

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伊士曼 (Eastman)(NYSE:EMN)周二宣布了雄心勃勃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这部分内容载入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该报告强调...

2020-12-02 02:54 8981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完成第二个基金PVP II LP的融资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PVP)今天宣布正式完成全新旗舰风险投资基金PVP II LP的融资。该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人包括知名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和领先的跨国企业(战略投资者)。

2017-03-27 19:00 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