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CI

外籍人士倦怠对雇主而言意味着“巨大的挑战”

* 针对全球11922名人士开展的Cigna 360 Global Well-Being Survey显示,外籍人士的压力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几乎所有受访者都感受到了倦怠的症状  * 对于计...

2022-06-24 11:29 5016

信诺研究显示新的职场文化随世界格局转变应运而生

信诺(Cigna) (NYSE:CI) 新冠肺炎全球影响研究(Cigna COVID-19 Global Impact Study)的数据显示,职场文化可能会因疫情而发生永久性的改变。

2020-09-09 16:22 33380

信诺称疫情降低了人们的财务和社交幸福感

信诺的国际市场部携手凯度(Kantar)今天发布了其首份信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影响研究(Cigna COVID-19 Global Impact Study)。

2020-05-29 12:01 15285

全球健康服务公司信诺(Cigna)收购苏黎世保险中东业务

全球健康服务公司信诺集团 (NYSE:CI)今天宣布收购苏黎世保险中东业务。此次收购已于6月成功完成,标志着信诺在中东新一阶段业务运营的开始,信诺将成为为当地个人、团体和政府机构提供健康服务的首要提供商。

2017-07-12 09:00 11560

费城管弦乐团访沪,上海学生乐手深受艺术启迪

上海格致中学和上海美国学校的学生乐手在费城管弦乐团访华40周年纪念巡演的活动内容之一的“彩排”音乐会上领略明星乐手的风采。

2013-06-07 12:08 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