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诺研究显示新的职场文化随世界格局转变应运而生

新的调查研究发现,每周工作五天和“朝九晚五”的模式不太可能恢复
Cigna
2020-09-09 16:22 33410
信诺(Cigna) (NYSE:CI) 新冠肺炎全球影响研究(Cigna COVID-19 Global Impact Study)的数据显示,职场文化可能会因疫情而发生永久性的改变。

北京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信诺(Cigna) (NYSE:CI) 新冠肺炎全球影响研究(Cigna COVID-19 Global Impact Study)的数据显示,职场文化可能会因疫情而发生永久性的改变。

 

作为信诺新冠肺炎全球影响研究(Cigna COVID-19 Global Impact Study)的一部分,信诺于6月进行的最新研究,追踪了在疫情期间全球范围内的人们的健康和幸福状况。该研究显示,全球18%的人认为生活再也不会像从前一样,这一比例较4月上升5%。在韩国、新加坡和美国,这一比例分别升至38%、26%和25%。但是,中国大陆依然对保持现状有更大的信心,只有5%的人认为未来还会像从前一样。

该报告评估了幸福的关键指标,包括身体、社会、财务、家庭和工作;健康和健康记分卡虚拟健康评估跟踪器;以及对“新常态”的看法。

每周工作五天和“朝九晚五”的模式可能一去不复返

目前,在接受调查的市场中,有60%的人能够在家工作,这给人们对未来职场文化的态度产生了重大影响。

超过半数(53%)的人表示,他们希望未来至少有一半时间在家工作,在新加坡,这一比例升至67%,在西班牙和泰国升至56%,在韩国这一比例为40%。近四分之一(22%)的人更进一步表示,他们希望在办公室工作的时间不超过20%。

现在,人们对于全职办公室工作的需求非常低。不到四分之一(23%)的人希望回到全职办公室工作状态,其中,新加坡和泰国(17%)以及中国大陆(19%)的意愿最低。

信诺国际市场总裁石湛森 (Jason Sadler) 表示:疫情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虽然办公室依然在打造企业文化与协作上面扮演一定的角色,但是最近几个月来的经历却表明,在家工作也能卓有成效。不过,这也带来了挑战,雇主们需要慎重考虑他们如何能够支持开展远程工作的员工,并定期对他们的工作作出行动上的关心。

担心病毒感染,让人们远离办公室和每日通勤

回到工作场所的前景,在员工中引起了新的不安。 42%的人表示,他们担心由于旅行、亲身出席会议、共享工作空间而感染冠状病毒。这一比例在新加坡升至54%,在阿联酋则升至51%,但是在香港只有19%,在这项最新调查完成之后,香港的病例有所增加。

41%的人表示,他们担心工作场所的防疫方案,例如保持社交距离和是否需要戴口罩,泰国和新加坡最为担心(47%),新西兰最不担心,比例仅为26%,这或许可以理解

并非所有员工需求都得到充分满足

研究报告还指出,当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后更希望获得不同类型的支持,与当前雇主们所提供的支持上面,有一定的差距。

大部分雇主似乎都能认真地承担起他们的责任。超过一半(52%)的人表示,他们的雇主提供了防护和消毒产品,例如口罩和消毒剂。在中国大陆,这一比例升至62%,在台湾地区升至58%,在新加坡和新西兰则升至55%。

不过,60%的人表示,他们想要在额外开支上面获得补助,例如防护和消毒产品,以及在家工作的公用事业账单,在依赖空调的阿联酋和新加坡,这一比例分别升至73%和71%。尽管如此,还是有约五分之一(19%)的人表示,他们的雇主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不过29%的阿联酋雇主和19%的新加坡雇主已经加大提供这方面支持的力度,香港这方面的比例仅为11%。

心理健康是另一个调查领域。尽管近四分之一(24%)的人表示,他们的雇主现在提供了支持,但是50%的人表示,他们希望获得更多的援助。新西兰(40%)和阿联酋(34%)雇主在提供心理健康支持上面一马当先,在这上面,韩国和香港公司的比例仅仅分别为15%和16%。

石湛森补充说:随着某些市场逐步开放和人们开始返回工作岗位,我们的调查发现,在期望和现实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员工希望机构通过在有需要的地方提供足够的支持,来缩小这种差距,并且继续以相互支持为中心,建立工作场所文化。随着我们过渡到新常态,对我们来说,继续相互关注不仅非常重要,对雇主来说,开展全面的福利计划,关注为员工带来能够降低和控制压力与焦虑水平的工具,也很重要。

信诺可以提供多种多样的健康和幸福资源,帮助雇主和员工以有效的方式彼此关注与支持。这包括来自于财务、人力资源 (HR) 和心理健康专家的建议;与同事、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的创意概念;帮助员工量身打造压力关怀计划的专家资源。雇主可以在这里获取这些资源,员工则能在此处获得资源。此外,信诺网站现在还能提供众多免费的线上心理健康支持资源。

这项研究如何进行的

信诺新冠肺炎全球影响研究(Cigna COVID-19 Global Impact Study)目前仍在进行之中,由信诺与凯度 (Kantar) 在2020年1月至6月期间开展,并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继续进行。到目前为止,这项研究总共在中国大陆、香港、韩国、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台湾、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进行了16,843次线上访谈。

这项研究以在线调查的形式进行,受访者由在线调查小组招募,经过了严格的品质控制。年龄、性别和所在城市方面的配额,根据各自市场的人口比例设定。时长为20分钟至25分钟的调查,在匿名状态下完成。

信诺简介

信诺公司是一家全球健康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人们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信诺通过综合能力以及个性化的相关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选择、可预测性、可负担性和获得优质医疗的渠道,帮助提升人们的整体健康。所有产品及服务均由信诺或通过其运营子公司独家提供,包括 Cigna Health and Life Insurance Company、Cigna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New York、Connecticut Gener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Express Scripts 公司或其附属公司,以及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North America。这些产品和服务包括一套完整的健康服务,例如医疗、牙科、行为健康、药房、视力保健、补充福利,以及团体寿险、意外事故和伤残福利等其它相关保险产品。信诺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强大的销售能力,并在全球拥有超过1.7亿客户。欲知 Cigna® 详情,请通过 Facebook 或 Twitter 关注我们,或访问:www.cigna.com

消息来源:Cigna
相关股票:
NYSE: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