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KZIA

KAZIA将在ESMO介绍paxalisib用于胶质母细胞瘤的II期研究的最终数据

悉尼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专注于肿瘤治疗的药物开发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NASDAQ: KZIA; ASX: KZA)今天宣布,该公司的paxa...

2022-09-09 13:37 7605

Kazia将paxalisib在大中华区的许可权授予中国领先制药公司先声药业

专注肿瘤治疗的药物开发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ASX: KZA; NASDAQ: KZIA)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HKSE:2096)签署许可协议,在大中华地区开发和商业化Kazia的在研新药paxalisib。

2021-03-30 11:39 6389

Kazia支持美国领先癌症中心开展GDC-0084联合放疗一期临床试验

专注肿瘤治疗的澳大利亚生物科技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欣然宣布,位于纽约州纽约市的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SK)将展开Kazia的研究性新药GDC-0084与放疗联合使用的一期临床试验。

2019-07-22 15:44 17316

Kazia与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转移性脑肿瘤临床合作

Kazia Therapeutics 宣布与美国癌症研究网络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了合作。该联盟将推出多中心II期研究,调查 Kazia 研究用新药 GDC-0084 以及其他几种靶向型癌症疗法在治疗转移性脑肿瘤(已经扩散到大脑的肿瘤)方面的潜在效用。

2019-05-21 12:04 18342

Cantrixil一期研究进入下一阶段

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宣布,该公司卵巢癌治疗药Cantrixil一期研究中 art A剂量递增阶段的临床试验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2018-10-10 22:04 30186

GDC-0084二期临床研究启动

澳大利亚肿瘤药物开发公司 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欣然宣布,该公司先导项目GDC-0084 的国际二期临床试验已经启动。

2018-03-30 12:05 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