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TXN

德州仪器宣布收购中国成都UTAC厂房

德州仪器(TI)今天宣布收购UTAC成都公司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厂房,进一步强化了在这一重要区域的长期投资战略。今年早期,TI宣布了今后15年在这些项目的投资总额预计较高可达16.9亿美元,约合100亿人民币。

2013-12-20 11:06 7123

TI在2013CES推出集成模拟前端AFE44xx

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第一个用于光度测定的全面集成型模拟前端 (AFE) 产品系列。最新模拟集成电路 (IC) 符合 TI HealthTech 愿景,可帮助工程师设计用于改善全球医疗保健条件的创新型电子产品。

2013-01-10 14:24 6051

新型高集成度C2000(TM) 32位Piccolo(TM) F2805x微控制器优化电机控制

德州仪器宣布推出最新电机控制解决方案--新型高集成度C2000(TM) Piccolo(TM) F2805x微控制器、电机控制软件、特定应用开发工具和广泛支持,使电机控制设计不再复杂。这些Piccolo微控制器经过优化,适用于各种三相变频电机控制应用。

2012-12-19 15:03 5155

德州仪器学生访问团踏上赴美交流征程

由八名学生和三位指导老师组成的德州仪器学生访问团踏上了赴美交流访问的征程。在为期一周的访问内,他们将有机会参观Jack Kilby(TI工程师,由于发明集成电路获得诺贝尔奖)实验室和TI美国工厂,并与斯坦福大学亲密接触。

2012-11-28 14:32 5705

TI 中国嵌入式教育者会议圆满举行

知识爆炸的时代对于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教育内容、教材和设备的更新目前都面临着挑战,另一方面,不少学生在动手实践和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方面仍有欠缺。如何提升实践教学的水平,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是老师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2012-11-22 11:35 5337

TI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德州仪器连续第六年入选北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成员。TI 是入选北美 DJSI 的四家科技企业之一。该指数是投资者寻求与始终致力于负责任业务公司合作的机遇的重要指标。荣登该榜单的公司符合经济、环境以及社会绩效方面的高标准。

2012-10-18 12:45 4987

TI安全电机控制芯片组助力汽车电子

Hercules TMS570 安全微控制器以及 TI 首款功能安全 PMIC 和业界首款功能安全电机驱动器联袂形成“安全电机控制芯片组”,可较大限度地提升故障检测和缓解能力,同时把软件开销降到较低。

2012-10-12 11:35 6344

德州仪器与教育部再度签署合作备忘录

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半导体厂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与中国教育部(教育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西部贫困地区捐赠多媒体教室,以便进一步推进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

2012-07-27 18:00 4608

TI于Computex发布ZigBee Light Link

TI 将在本周(6 月 5 日至 8 日)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期间进行 ZigBee Light Link 演示(展位号 TICC 101D)

2012-06-05 12:14 6472
1 ... 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