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NXPI

恩智浦半导体加入ZigBee联盟董事会

为能源管理、住宅、商业和消费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生态系统ZigBee(R) 联盟今天宣布,恩智浦半导体成为该联盟董事会的最新成员,这也使该公司的现有成员身份荣升为“促进者”级别。

2014-06-04 09:00 6300

华为的LTE 电话部署 NXP Software 的 VoiceExperience

信息、通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华为和移动语音和传感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NXP Software 已同意,华为的 LTE(长期演进技术)电话部署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2014-06-04 08:35 4691

NXP 软件公司在2014 MWC展示语音和感应解决方案

全球移动多媒体软件领导者 NXP 软件公司 (NXP Software) 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示面向更智能世界的语音和感应解决方案,展台:7厅7C31。

2014-02-20 16:00 6237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4.0 应用于欧胜业界领先的音频中枢

NXP 软件公司与欧胜微电子宣布,NXP 软件公司的 LifeVibes(TM) VoiceExperience 4.0 现已应用于欧胜采用业界领先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 (ADSP) 平台的 WM8280 音频中枢。

2013-12-18 17:00 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