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4.0 应用于欧胜业界领先的音频中枢

NXP 软件公司
2013-12-18 17:00 5466
NXP 软件公司与欧胜微电子宣布,NXP 软件公司的 LifeVibes(TM) VoiceExperience 4.0 现已应用于欧胜采用业界领先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 (ADSP) 平台的 WM8280 音频中枢。

- NXP 软件公司的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4.0 应用于欧胜业界领先的音频中枢

荷兰埃因霍温和苏格兰爱丁堡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语音与多媒体软件的世界领导者 NXP 软件公司 (NXP Software) 与针对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和开发混合信号半导体设备及音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欧胜微电子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今天宣布,NXP 软件公司的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4.0 现已应用于欧胜采用业界领先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 (ADSP) 平台的 WM8280 音频中枢上。

欧胜的低功耗 WM8280 音频中枢解决方案旨在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便携式多媒体设备提供革命性的音频性能,树立移动音频处理新标准。在集成了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之后,欧胜与 NXP 软件公司共同提供一款解决方案,即使是在最嘈杂的环境下,也能针对任何通话用例(包括免提电话)提供自然的语音质量。双方力求打造同类较佳音频质量的共同愿景为两家公司的客户带来了巨大价值。

欧胜微电子产品组合、战略和营销副总裁 Eddie Sinnot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NXP 软件公司合作,欢迎他们成为欧胜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成员。我们的客户希望实现较高品质的语音性能,将 LifeVibes 语音产品系列与我们的音频中枢相集成能够显著提升客户设备上的语音通话体验。”

NXP 软件公司 OEM 业务部门市场销售总监 Nicolas Sauvage 表示:“从长远来看,NXP 软件公司和欧胜在技术和产品上相辅相成。集成了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的欧胜音频中枢打造出一流的语音质量,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确保移动设备针对每个用例都能提供清晰自然的语音通话质量。它让设备制造商可以带来超出移动运营商要求的语音质量。已被超过十亿台设备采用的 VoiceExperience 是一款独立于平台的全软件解决方案,在全球服务团队的支持下,能够帮助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并提供卓越品质。

欧胜的低功耗音频中枢系列提供优越的信噪比 (SNR) 和多种处理选项(处理速度较快可达600 MIPS(每秒百万条指令))。ADSP 系列与平台无关,能够运行欧胜的声效增强和减噪软件、客户自己的软件或第三方软件(例如 NXP 软件公司的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产品从市场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NXP 软件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X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