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DJH

明大嘉和与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今日宣布与中国天津地产开发商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2019-10-29 20:30 10974

明大嘉和与成都泰达新城签署地产销售代理合同

天津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JH,以下简称:该公司 )今日宣布与“泰达上青城项目”的地产开发商成都泰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9-08-28 20:30 23104

明大嘉和与天房(苏州)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天津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JH,以下简称:该公司 )今日宣布与中国苏州姑苏区项目的地产开发商天房(苏州)置业有限公司(“T...

2019-07-24 21:00 20063

明大嘉和与天津滨海新都市投资有限公司续签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今日宣布与地产开发商天津滨海新都市投资有限公司续签泰达御海项目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2019-07-02 20:30 14872

明大嘉和创续签万科西庐项目房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JH)今日宣布,该公司分别与天津万科西庐(南及北)项目的地产开发商 -- 天津万安建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万顺金安置业有限公司续签了房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2019-05-24 21:00 21276

明大嘉和与天津万安建创续签房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今日宣布,该公司于4月19日与天津万科翡翠大道房地产开发商—天津万安建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续签房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2019-05-08 20:30 1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