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大嘉和与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明大嘉和
2019-10-29 20:30 11038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今日宣布与中国天津地产开发商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天津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JH,以下简称:该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天津地产开发商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爱之山)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合同”)。

爱之山是中国领先的SUV和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GWM)旗下全资地产公司。爱之山目前正在天津开发一个待售住宅物业面积共计达约147,000平方米(1,582,294.83平方英尺)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

合同有效期从2019年8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截止。根据合同,爱之山同意授权该公司为该项目的地产代理服务商,除该公司外不在委托第三方代理销售本合同约定的房源。爱之山同意确保项目销售的合法性,负责现场财务管理,配合销售,负责处理因房屋质量,抵押,交付等引起的争议以及其他相关工作。该公司同意提供营销策划、市场调研服务,销售前台代理服务以及销售后台事务管理服务。

根据合同,爱之山同意根据该公司的业务表现支付房地产代理服务费。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许斯平先生评论:“我们在苏州拓展服务的同时很高兴宣布与爱之山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签署此服务合同并且在天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此次合作是长城汽车进入房地产领域的第一步,对我们双方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期待着与爱之山在天津的合作,并将努力拓展更多的与长城汽车潜在的合作机会。”

明大嘉和简

明大嘉和是一个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天津,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房地产代理服务,业务涵盖整合市场营销规划以及广告规划和战略。该公司业务还包括根据需求提供房地产咨询服务和独立培训服务。目前该公司主要业务市场位于天津,自2014年起已将业务拓展至成都、苏州和扬州等其他城市。同时,公司的战略部署包括通过喜舍/喜舍乡邻连同现有核心业务成为一体化的城乡生活多元服务商。有关公司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ir.mdjhchina.com

前瞻性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因此鼓励投资者审查公司在注册说明书和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

消息来源:明大嘉和
相关股票:
NASDAQ:MDJ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外包服务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