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INTC

英特尔携手10余家合作伙伴展示最新至强融核应用成果

7月20日, 英特尔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 “ 至强芯融合 智悉数据之路 ” 的英特尔至强融核应用创新论坛,携手 10 余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及来自科研探索和机器学习领域的最终用户 ,向业界展示英特尔在高性能计算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应用价值。

2016-07-22 21:51 12720

英特尔携手硬蛋及产业伙伴共建开放的机器人创新生态

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今天在深圳开幕。本次峰会由英特尔与中国领先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联合举办,双方将联合产业伙伴从技术创新、市场加速、专业运营三个方面全力打造开放的机器人创新生态,共同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2016-07-14 16:34 8363

英特尔京东云强强联合 服务互联网+转型升级

 今天,英特尔公司携手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京东云在京联合召开了媒体交流会,分享了双方在云计算领域长期以来的合作发展成果。

2016-07-05 17:55 7048

全新英特尔(R)至强融核(TM)处理器发布

英特尔发布了其全新一代至强融核处理器。作为英特尔可扩展系统框架的基本要素,英特尔至强融核产品家族旨在为易于部署的高性能集群整体解决方案带来关键的计算引擎。

2016-06-24 16:19 10883

“至尊地带”英特尔全国首家设计及摄影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至尊地带”英特尔全国首家设计及摄影体验中心于今日在北京盛大开业。在首家体验中心中,英特尔详细阐释了高端PC细分市场中设计师电脑的战略定位,展示了目前最新的十核酷睿至尊版处理器的DIY机型,以及以“双七”为代表的众多为设计师定制的解决方案。

2016-06-23 21:03 9561

英特尔助青年创新 中美青年创客向两国领导人展演作品

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之际,“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同期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

2016-06-13 19:06 6300

英特尔推出“以云到端”创新变革医疗健康服务模式

2016 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于 5 月 27-29 日在珠海召开。作为大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方,由英特尔主办的 “ 互联网 +” 时代的分级诊疗和健康管理分会吸引了关注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的各界人士参与。

2016-05-30 14:16 6539

英特尔携手贵阳,助力中国“数谷”建设

随着2016年贵阳数博会的揭幕,英特尔公司携大数据关键技术参加展示;同时,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已开始在贵阳智慧城市的建设中落实项目;“贵州大数据--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也在5月26日正式揭牌。

2016-05-27 15:07 8887

英特尔任沐新:制胜真正的互联世界

北京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特尔客户端与物联网商业和系统架构事业部总裁任沐新博士就互联世界发表了新的观点,原文如下: 从5G网络到“物”联网的爆发式增长,我们正站在下一轮...

2016-05-18 15:23 59675

2016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落幕

全球顶级的高中生科学竞赛2016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在美国凤凰城圆满落幕。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少年王汉颉,凭借其开发的《一种新型基因鉴定方式:让细菌高效生电,化解有机废料》项目获得了较高奖项 -- 戈登·摩尔大奖。

2016-05-18 12:34 65147

英特尔云到端技术支持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带来全新体验

英特尔携手麦当劳,在京举办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全新体验媒体沟通会,展示了在英特尔从云到端技术的支持下,麦当劳餐厅的数字化部署试点方案。

2016-05-18 11:47 60805

英特尔CEO科再奇:英特尔的战略和未来

上个星期,英特尔CEO科再奇分享了英特尔正在如何进行广泛的变革,使得公司各个方面  --  包括英特尔的员工、英特尔的办公地点和英特尔的项目 -- 都与公司战略保持一致,从而加快英特尔转型。

2016-04-29 17:03 9387

英特尔加速产业对接 为创客提供“全连接”支持

深圳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英特尔智能硬件大赛·第二季”的决赛结果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16)开幕当天揭晓。从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十强团队展示了基于...

2016-04-13 21:07 8980

英特尔宣布启动“创客爆米花”计划

在今天开幕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16)上,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宣布,英特尔“创客爆米花”计划正式启动。

2016-04-13 20:43 9010

“快乐随芯”,英特尔助力全新“GDP”

“玩的就是‘芯’跳 --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精彩体验”活动在京举办,英特尔携手全产业链,共同展示全新PC划时代的体验变革。

2015-10-26 16:26 7101

能听、会说、爱思考,“芯”跳体验尽在全新PC

“玩的就是‘芯’跳 --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精彩体验”系列路演首站在京拉开帷幕。英特尔携手全产业链,与品牌大使苏炳添、李金哲一起,向消费者展示全新上市的、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的百余款PC设备及其酷炫应用。

2015-10-26 16:12 6773

英特尔携手京东 惊爆实惠连连派送

英特尔公司即日起,将携手京东,共同打造主题为“PC世锦赛,超能冠军领回家”的线上购物狂欢节,多重好礼,劲爆派送。

2015-08-20 19:26 9717

英特尔再度跨界体育圈 助力中国健儿征战田径世锦赛

英特尔公司今日宣布,跳远名将李金哲、“中国飞人”苏炳添成为英特尔新一代品牌推广大使。他們勇于拼搏、不断突破的体育精神,与英特尔一贯追求极致,勇于创新的承诺相形益彰。

2015-08-17 12:29 8579

英特尔和清华紫光合作加速基于英特尔架构移动设备产品开发应用

英特尔公司和清华控股旗下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紫光集团”)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一系列协议,旨在通过联合开发基于英特尔 ®架构和通信技术的手机解决方案,在中国和全球市场扩展英特尔架构移动设备的产品和应用。

2014-09-26 12:00 70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