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HON

霍尼韦尔助力良品铺子仓储智能化升级,实现全渠道零售转型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 HON)今日宣布与高端零食品牌良品铺子达成合作,助力良品铺子完成仓储智能化升级,进一步实现物流仓储环节减员增效的发展目标,以应对持续增长的订单量带来的诸多挑战。

2021-06-15 13:48 20221

霍尼韦尔量子解决方案业务将与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合并 打造全球最大最先进的量子计算企业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宣布旗下量子解决方案业务将与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合并。两家 世界领先的量子计算和量子技术公司将携手组建 迄今为止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独立量子计算公司,引领量子计算行业发展。

2021-06-11 10:00 44320

霍尼韦尔为蝙蝠飞机旗下货运无人机提供关键导航和传感器技术

霍尼韦尔将为蝙蝠飞机旗下Nuuva V300货运无人机提供其新一代姿态航向基准系统和大气数据模块。这些技术将与霍尼韦尔机载紧凑型电传飞控系统协同工作,为飞行提供关键的导航和动态感应数据。

2021-05-24 11:31 25025

霍尼韦尔发布《未来炼厂白皮书 -- 六大关键能效分析》 关注炼化行业转型升级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今日在主题为“未来炼厂∙智赢未来”的2021霍尼韦尔UOP石油炼化大会上发布《未来炼厂白皮书 -- 六大关键能效分析》。

2021-05-20 14:00 20570
1 ... 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