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第三季度销售额上涨9% 中国业务保持强劲增长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卓越,各项业绩指标达到或超出公司的业绩目标指导。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9%,其中内生式销售额上涨8%。同时,霍尼韦尔在中国继续实现强劲增长,中国市场非常有利的投资环境给公司带来巨大机遇。

“我们在第三季度的业绩延续了强劲势头,即使面对供应链环境的严峻考验,四个业务集团均实现了销售额增长,同时实现了利润的大幅度增长,并保持了出色的执行力,”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瑞哲(Darius Adamczyk)表示。“航空航天业务集团售后市场销售额增长38%、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销售额增长21%,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UOP和高性能材料业务销售额分别增长29%和14%,共同带动内生式销售额增长8%。另外,我们对卓越运营管理和卓越销售的关注使得部门利润率提高了130个基点到21.2%,超出业绩指导预测范围上限60个基点。因此,调整后每股收益达到2.02美元,同比增长29%,达到第三季度业绩指导预测范围上限。本季度现金表现强劲,继续兑现全年现金流承诺。我们将继续执行资本部署战略,回购7亿美元的股票、宣布过去11年以来第12次增加股息并成功收购Performix公司以扩大我们在生命科学行业中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霍尼韦尔中国业务继续保持强劲,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实现高个位数同比增长,并且看不到放缓迹象。霍尼韦尔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有很好的市场地位,”杜瑞哲在出席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时说。他同时表示,目前中国市场的投资环境和商业机遇非常有利,中国聚焦可持续发展也给霍尼韦尔带来巨大机遇,“我们对此非常兴奋”。

杜瑞哲还表示,尽管全球环境存在供应链受限、原材料通胀加剧、劳动力市场充满挑战等诸多不确定性,但公司严格自律的生产力和定价体系仍助力第三季度实现强劲业绩。公司将在第四季度继续集中力量应对这些挑战,并充分把握业务组合中出现的短期增长机遇。

霍尼韦尔更新了全年业绩目标指导,以反映宏观环境挑战的持续影响及第三季度业绩。受供应链限制等因素的影响,全年销售额预计在342亿美元至346亿美元之间,内生式销售增长预计在4%至5%之间,部门利润率预计在20.9%至21.1%之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为8.00美元至8.10美元。运营现金流预计仍在59亿美元至62亿美元之间,自由现金流预计也在53亿美元至56亿美元之间。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将飞机、楼宇、工厂、供应链和工人等万物互联,使世界实现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长远发展。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