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BYND

别样肉客TM本月起进驻中国山姆会员商店,扩大国内零售市场规模

上海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植物肉先锋品牌别样肉客(Beyond Meat,纳斯达克代码:BYND)今日宣布与沃尔玛中国旗下仓储式会员制零售店 -- 山姆会员商店(Sam’s ...

2021-09-24 09:17 5690

别样肉客®携手肯德基中国推出美味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

上海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植物性肉类领导品牌 Beyond Meat,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与中国领先的西式快餐连锁品牌肯德基中国继此前合作推出植世代牛肉芝士...

2021-05-26 16:41 28747

别样肉客®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成为独家植物肉合作伙伴

全球植物性肉类领导品牌 Beyond Meat,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近日宣布与上海外滩W酒店合作。

2021-05-09 17:12 7166

别样肉客全新产品别样猪肉于中国首度问世

全球植物性肉类先锋品牌 Beyond Meat,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今日发布其全新创新性产品 -- 别样猪肉。

2020-11-18 09:00 11205

别样肉客发起“1,000,000+种朋克养生,别样健康,照样美味”行动

全球植物性肉类先锋品牌 Beyond Meat,Inc.今日宣布在中国开启具里程碑意义的品牌行动,旨在让大众了解植物性肉类的营养和环境效益。别样肉客诚邀消费者共同探索通过一餐一食间的细微转变来改善人类健康及地球环境。

2020-10-26 09:00 9612

别样肉客持续加深与肯德基中国的合作,于肯德基指定门店限时推出别样汉堡™

全球植物性肉类领导品牌 — Beyond Meat,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今日宣布,将进一步加深与肯德基中国的合作,在210家肯德基门店限时三周推出别样汉堡™。

2020-10-12 08:00 1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