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NLG

Arria NLG宣布用于Power BI仪表板的新“智能叙述”加载项现在可在Microsoft AppSource上获取

Arria NLG今天发布功能强大的新版本Arria for Power BI,这是一款加载项,可为Microsoft Power BI的任何用户提供自然语言生成智能叙述。

2020-11-13 03:34 19266

Arria NLG推出微软Excel插件

Arria NLG今天推出一个微软Office插件 Arria for Excel,它可以为微软Excel用户带来自然语言生成(NLG)功能。

2020-09-02 15:04 36122

Arria和TIBCO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利用自然语言叙述加快对数据的理解

领先的自然语言生成(NLG)技术供应商Arria NLG宣布,该公司和TIBCO携手帮助全世界从数据中获得更多的意义,为应对我们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开创更好的解决方案。

2020-07-17 12:44 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