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ia NLG推出微软Excel插件

为电子表格带来动态、按需的自然语言摘要和报表自动化能力
新的整合可将Excel数据转换为上下文叙述,从而减少识别和传达关键见解所需的时间
Arria NLG
2020-09-02 15:04 36118
Arria NLG今天推出一个微软Office插件 Arria for Excel,它可以为微软Excel用户带来自然语言生成(NLG)功能。

新泽西州莫里斯敦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Arria NLG今天推出一个微软Office插件Arria for Excel,它可以为微软Excel用户带来自然语言生成(NLG)功能。

Arria为最广泛使用的商业分析工具赋予了语言的力量!Arria for Excel让您能够立即对Excel电子表格作出叙述、轻松地将其直接导出到Word或PowerPoint、享受及时的财务报告自动化及更多功能!
Arria为最广泛使用的商业分析工具赋予了语言的力量!Arria for Excel让您能够立即对Excel电子表格作出叙述、轻松地将其直接导出到Word或PowerPoint、享受及时的财务报告自动化及更多功能!

 

 

全球用户依赖微软Excel的强大功能和直观设计来帮助分析和理解数据,而Arria的插件将数据理解带给了大众。

Arria for Excel在工作表中添加了自然语言摘要和报表自动化功能,可以立即将大量数据转化为有见地的叙述。用户可以针对特定的受众,量身定制叙述,提供基于上下文的评论和解释性的分析,这些不仅与主题专家创建的内容别无二致,并且可以在几秒钟内就完成创建。

对于企业专业人士来说,Excel被认为是应用最广泛的业务分析工具,也是每个分析师用于决策和报告支持的久经考验的工具。Arria通过以下特点增强了现有的Excel工作流程:

1.  一致性和准确性。 一个可动态自动化数据驱动型财务摘要的新一代报表编写器。可捕捉和维护最佳实践。最后一刻的变化不再让人伤脑筋。

2.  报告的及时性。 财务报告必须及时提供,以便帮助决策。而现在,就可以在报告期结束后尽快发布财务报告。

3.  团队共享。 随着海量数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化,企业范围内有见地的信息传递可在不确定的时期提供清晰度和信心。

如果你也像大多数人一样,是第一次使用它,那么你将很难想像没有它会怎么样。它是对该软件的绝佳补充,可大幅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决策速度。

Arria NLG首席执行官莎伦-丹尼尔斯(Sharon Daniels)表示:“要使数据有价值,企业必须能够提取有意义的见解,从而带来积极的业务成果。他们需要减少获取这些见解和采取行动所需的时间。”

使用缺乏高级语言分析功能的基本表格和图表来生成分析和报表的企业,在竞争中已经处于劣势。而将Arria NLG技术与Excel结合使用,则可以在工作表中直接使用易于理解的叙述来增强复杂的分析,从而消除这些限制。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企业和政府都在寻求能够简化和执行以前复杂且耗时的工作的技术。Arria for Excel有潜力提升新一代增强型分析工具的用户体验,从而让更广泛的受众受益。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rria.com/excel/

消息来源:Arria NLG
相关股票:
LSE:N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