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ERM

挪威浆纸交易所新的中国纸浆合约6月1日正式上线交易

挪威浆纸交易所NOREXECO和全球领先商品价格机构Fastmarkets共同宣布2021年6月1日2个新的中国纸浆合约正式开始交易。

2021-04-30 11:00 14891

Fastmarkets推出新平台,改善客户利用大宗商品数据实现价值的体验

Fastmarkets今天宣布,该机构推出了新的客户平台,使客户能够查看和利用价格数据、价格趋势和新闻。Fastmarkets平台提供一套高度可定制的设备特定型工具,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预测市场上的价格变化,并将数据整合到他们的工作流中。

2020-05-06 11:20 5237

Metal Bulletin Group宣布更名为Fastmarkets

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旗下价格报告机构Metal Bulletin Group今天宣布更名为Fastmarkets。Fastmarkets推进了该公司成为可信商品数据的唯一确定来源的愿景。

2018-10-01 14:30 3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