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tmarkets推出新平台,改善客户利用大宗商品数据实现价值的体验

Fastmarkets
2020-05-06 11:20 5123
Fastmarkets今天宣布,该机构推出了新的客户平台,使客户能够查看和利用价格数据、价格趋势和新闻。Fastmarkets平台提供一套高度可定制的设备特定型工具,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预测市场上的价格变化,并将数据整合到他们的工作流中。

伦敦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Fastmarkets(行业领先的交叉大宗商品PRA)今天宣布,该机构推出了新的客户平台,使客户能够查看和利用价格数据、价格趋势和新闻。Fastmarkets平台提供一套高度可定制的设备特定型工具,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预测市场上的价格变化,并将数据整合到他们的工作流中。

这种能力在任何时候都很重要,在新冠肺炎和后新冠肺炎环境中尤为重要,市场波动、供应链不确定性和没完没了的头条新闻无不给商业领袖做出明智的重要决策带来了挑战。Fastmarkets平台针对市场和影响价格的动态为客户提供清晰且明确的看法,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预测风险,并利用洞察在动荡的市场中获胜。

Fastmarkets是一个高度直观、可定制的强大平台,旨在帮助客户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战略优势。该平台包括:

  • 实时获取我们的所有价格指数 -- 提供有关现下动荡市场的重要洞察
  • 交互式的可视化环境,使客户能够运用逻辑和构建优化他们工作方式的视图
  • 可定制的提醒,使客户能够随时了解市场动态
  • 查看一个或多个大宗商品以了解市场上更广泛模式的能力
  • 通过数字端到端专有可审计价格数据库和报告系统实现无与伦比的价格完整性,该系统旨在控制、确保和实施强有力的价格法,并支持IOSCO标准
  • 先进的技术,提供行业领先的体验。

Fastmarkets首席执行官拉朱-达斯瓦尼(Raju Daswani)表示:“Fastmarkets平台可提升我们作为PRA在所服务大宗商品市场中的能力,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新的工具来查看、了解以及预测价格和市场动态。现在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波动,我们面向市场推出这个平台,帮助客户做出对他们有深远影响的正确决策。我们坚信,Fastmarkets平台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颠覆性改变,并为他们提供新的工具,适应动荡的市场并获胜。”

Fastmarkets平台由世界各地各大市场中心的160多位价格记者提供支持。我们的行为守则和客观性,以及透明的方法,使我们的客户有信心信任和依赖我们的信息,做出一些最艰难的决定,并推动公司取得成功。

Fastmarkets平台包括通过台式电脑、浏览器、Excel、iPhone和安卓应用以及API查看和利用价格及新闻的专用工具,以便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监测市场。平台的初步推出涵盖金属和矿物市场,之后将拓展至森林产品和农业市场。

如欲了解Fastmarkets平台详情,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Fastmarkets
相关股票:
LSE:E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