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extParis:DEC

德高集团与巴黎机场集团拓展合作关系,成为Extime Media联合股东,并续签12年媒体合约

2022年8月1日上海 /美通社/ -- 德高集团 (泛欧巴黎交易所:DEC), 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宣布,经协商,其已被巴黎机场集团选定为 Extime Media 公司的联合股东。这家由巴黎...

2022-08-01 14:00 4771

德高集团获得十年天津地铁5、6号线平面广告资源经营权

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德高集团JCDecaux SA日前宣布通过公开招商程序,其全资子公司德高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已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下属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10年合约,双方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负责经营天津地铁5、6号线平面广告媒体。

2018-09-14 10:30 13227

德高推出全球性独立的自动化规划与交易平台VIOOH

德高集团JCDecaux SA(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宣布推出全球性独立的自动化规划与交易平台--VIOOH,旨在加速户外广告的发展,并将户外广告行业与程序化的电子生态系统紧密连接。

2018-06-19 12:10 6376

德高集团获得纽约机场媒体经营权五年续延合约

德高集团 JCDecaux SA 今日宣布与纽约和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签署协议,将其运营的纽约机场及其它物业的媒体经营权合约延续至2020年8月。

2012-09-07 09:00 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