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推出全球性独立的自动化规划与交易平台VIOOH

德高中国
2018-06-19 12:10 6292
德高集团JCDecaux SA(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宣布推出全球性独立的自动化规划与交易平台--VIOOH,旨在加速户外广告的发展,并将户外广告行业与程序化的电子生态系统紧密连接。

巴黎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德高集团JCDecaux SA(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宣布推出全球性独立的自动化规划与交易平台 -- VIOOH,旨在加速户外广告的发展,并将户外广告行业与程序化的电子生态系统紧密连接。VIOOH(发音为View)目前德高控股93.5%,而专业数据与模型公司Veltys则占股6.5%。

VIOOH意在通过为媒体的买卖双方提供一个自动化、程序化交易的整合平台,来实现全球范围内户外广告花费的增长。电子户外媒体被预期将成为2017年至2020年期间增速达到第二位的媒体,VIOOH平台将会强化德高满足客户、品牌及代理机构实现新期望的能力,同时也能扩展集团的生态系统。

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德高坚信通过运用数据与科技优化的广告投放,以及改变其整个发布方式,户外广告可以与数字广告(手机广告,搜索广告,展示广告等等)拥有相当的竞争力。

这是集团决定在全球有计划的建立VIOOH平台并将该平台对所有户外广告媒体公司开放的初衷。

VIOOH为户外广告行业提供了一个较佳的媒体规划和交易平台。这一平台已经开发了超过2年的时间,一站式地提供自动交易,数据管理,内容服务及广告交互功能。这项全新的业务将设立在伦敦,VIOOH已经拥有一个超过65人的团队,包括开发者,编码员,商业及支持人员。

VIOOH平台将整合大量数据来源,并依托机器学习算法,来提升广告投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户外广告的本质是一个一对多的媒体,VIOOH平台自然地遵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因此个人信息保护条例将会被严格遵守,以保护居民和用户的隐私。

从英国和美国开始这个平台将很快被应用在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香港,澳大利亚丹麦,芬兰,德国,新加坡,迪拜,挪威和荷兰等其他市场。

德高同时宣布Jean-Christophe Conti先生将出任VIOOH的新任行政总裁。他将为公司带来丰富的商业经验,其曾于2010年至2014年期间在雅虎担任全球合作伙伴副主席,于2014年至2017年期间在AppNexus公司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副主席。他将会负责VIOOH的全球发展,并将其发展成为户外广告行业前沿的交易平台。

德高集团董事会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Jean-Charles Decaux先生表示:“德高很高兴能够启动VIOOH的上线,这是一个绝佳的全球性自动化规划和交易平台,将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这一全新独立平台股权结构的发展将取决于业内的讨论。该平台将实现以受众为导向的媒体规划与交易,包括结合户外电子屏与移动屏的规划能力,为广告主和代理机构提供更好的户外媒体价值定位。”

Veltys行政总裁Philippe Février先生表示:较佳的数据配合较佳的算法是VIOOH平台的核心。Veltys十分自豪能参与到这一项目中来改变户外广告行业,并为户外广告行业创造这一全球性的平台。这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独特并且令人激动的项目。

VIOOH首席行政总裁Jean-Christophe Conti表示:加入这一面向未来的户外广告行业全球性电子化平台业务是不容错过的机会,VIOOH的独立平台将会为现有的和新的广告主提供一个无冲突且公开透明的自动化户外广告程序化购买的经验。户外广告行业的未来将令人振奋,VIOOH平台将会成为助力行业成长的媒介。在这样的情况下,VIOOH作为促进行业发展的工具,我们欢迎所有的媒体运营商加入这个平台。

集团主要资料:

     -     2017年营业额: 34.93亿欧元*
     -     德高在Euronext Paris 上市,成为Euronext 100Euronext家族企业之成分股
     -     德高是FTSE4Good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之成分股
     -     街道设施全球领先(543,050个广告位)
     -     交通媒体业务全球领先,拥有超过218个机场和250个地铁、巴士、火车及电车交通运输系统的广告合约 (356,320个广告位)
     -     广告大牌欧洲领先(141,630个广告位)
     -     欧洲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672,220个广告位)
     -     亚太地区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216,290个广告位)
     -     拉丁美洲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77,190个广告位)
     -     非洲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26,770个广告位)
     -     中东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18,650个广告位)
     -     自助自行车租赁项目全球领先:环保交通的先锋
     -     在超过80个国家拥有1,074,113个广告位
     -     业务覆盖4,033个人口超过10,000名的城市
     -     拥有13,040名雇员

*201811日起,根据IFRS15的追溯性应用重新调整。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DEC OTC:JCDX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