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机制造

Cirium Fleet Forecast预测中国未来20年将成为最大商用飞机买家

根据2019年 Cirium Fleet Forecast 报告对商用喷气和涡轮螺旋桨飞机机队的预测,中国将在未来20年内成为商用客机和货机最大的单一交付目的地。

2019-08-15 10:00 10885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重磅推出 “达菲主题月”

首架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菲主题航班今日启航 全新“达菲和朋友们”主题演出、独家商品、缤纷美食和限时优惠 邀游客金秋九月在度假区畅享“达菲暖暖时光” 上海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2019-08-12 23:52 16756

同方威视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签署EDS项目合同

2019年7月12日,同方威视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高级副总裁王卫东、总工程师张丽率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AENA)代表举行会谈,并在AENA总部办公室现场签署了EDS项目合同。

2019-08-07 15:08 15153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JCDECAUX助推云南省南华县脱贫攻坚工作

为全力支持扶贫宣传,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主动提供浦东及虹桥两大机场候机楼内的优势媒体资源,宣传南华县文化旅游资源及农特产品,力求以丰富的呈现形式吸引所有往来旅客。

2019-08-07 12:03 9713

Pulselite (R) 鸟击防范系统成为贝尔407GXi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Precise Flight, Inc.宣布,德事隆集团(Textron Inc.)旗下子公司Bell(贝尔)已经选择该公司获得专利的Pulselite System(R)(Pulselite系统)作为贝尔407GXi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2019-08-06 13:43 7218

Pulselite(R)鸟击防范系统成为贝尔407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Precise Flight, Inc.宣布,德事隆集团(Textron Inc.)旗下子公司Bell Flight已选择该公司获得专利的Pulselite®系统作为贝尔407(Bell 407)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2019-08-02 10:31 7664

伊顿公司将以9.2亿美元收购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公司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将以9.2亿美元收购TransDigm集团的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业务,交易价格约为该业务过去12个月EBITDA的12倍。

2019-08-01 15:12 15347

2019年度建德航空小镇大型益智挑战赛《以一抵百》正式启动

7月30日下午,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大厅,随着两架室内特技飞机振翅起航,由浙江省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党建红+航空蓝” -- 2019年度建德航空小镇大型益智挑战赛《以一抵百》正式启动!

2019-07-31 13:18 7228

沙利文授予铂雅公务航空集团“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霍尔果斯铂雅公务航空控股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7:00 5590

升运力、增航点、添时令菜品 -- 阿联酋航空多举措迎夏季出游高峰

为满足激增的出行需求,以及为乘客打造更加难忘的旅行,阿联酋航空在今夏通过开设新航点、增加航班频次和供应夏季时令菜品等多项举措,为暑期出游的家庭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耳目一新的旅行体验。

2019-07-17 17:19 6689

科威特航空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最新航空积分转换合作伙伴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之一,安纳塔拉度假会进一步拓展其在中东地区的合作网络,携手科威特旗舰航空公司--科威特航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及科威特航空绿洲俱乐部会员带来更多福利。

2019-07-16 10:00 7755

Argus Fleet Protection如今在汽车车队和商用飞机机队上面投入使用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9年7月9日  全球汽车网络安全领导者Argus Cyber Security 对其独立的Fleet Protection后端平...

2019-07-09 09:00 5121

国泰航空志在飞跃 与 RISE 同行 突破未来想象

国泰航空积极培育天才洋溢的香港科技专才,赞助八家本地初创公司参与备受瞩目、亚洲最大型的 RISE 科技博览。他们创意无限的方案在国泰遴选过程中脱颖而出,而有关创作在革新旅游业和科技业极具潜力。

2019-07-08 14:26 7829

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将为印度尼西亚提供SATRIA通信卫星

印度尼西亚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选择了由该国卫星运营商Pasifik Satelit Nusantara领导的联合体来部署和运营一颗宽带通信卫星。该联合体已将合同授予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来设计和制造这颗名为“SATRIA”的卫星。

2019-07-05 10:09 12162

摩根士丹利亚太交通行业研究负责人加入亿航智能任首席战略官

今日,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宣布一项新的高层任命,摩根士丹利亚太交通运输研究部主管兼执行董事徐华翔( Edward Xu)先生正式加入亿航智能,担任首席战略官。

2019-07-01 14:52 8764

俄航提升其所能提供的商务舱服务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欣然宣布对其所能提供的商务舱服务进行一系列升级,让乘坐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 -- 俄航 -- 出行,成为更加舒适、更令人享受的美好体验。

2019-07-01 11:42 5444

春秋集团与首旅如家合作推出“嘉虹酒店”

上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继去年9月,春秋集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创合资公司后,双方携手打造的交通枢纽型特色酒店新品牌——“嘉虹酒店”,于6月28日正式发布。这也...

2019-06-28 23:20 10014

舍弗勒与中航国际签署民用直升机项目长期合作协议

在日前举办的巴黎航展期间,舍弗勒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长期合作协议,揭开了双方多年合作的新篇章。根据该协议,舍弗勒将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为中航国际国产民用直升机传动项目提供齿轮减速器轴承。

2019-06-28 16:40 7831

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6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中航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曹建雄、视觉中国集团董事长廖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9-06-26 16:00 9861

三菱重工将全资收购庞巴迪CRJ支线客机项目

* 此收购为三菱重工在全球拓展其民机制造业务的重要战略步骤,中期目标为北美市场 * 庞巴迪公司完成战略转型,未来将重新聚焦公务飞机和轨道交通业务 蒙特利尔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2019-06-26 09:12 34470
1 ... 222324252627